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魂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魂曲導演: Ron Holloway,主演: 謝爾蓋·帕拉傑諾夫,類型: 紀錄片 / 傳記,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美國,語言: 英語 / 俄語,上映日期: 2007-02-16,片長: 57min,IMDb: tt0110773。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梗概

帕拉傑諾夫的自述,關於VGIK的師承、電影背後的故事、獄中生涯與蘇聯時代。具有強大精神力量的天才藝術家。內有老帕的畫作和許多珍貴影像資料,以老帕在柏林電影節紀念老塔的致辭與一張和老塔的合影作結。

這部電影展示了藝術家謝爾蓋·帕拉亞諾夫的獨特世界,他在電影和拼貼畫中的精彩形象引起了蘇聯當局的懷疑。

視頻

安魂曲 相關視頻

我是帕拉傑諾夫 預告片
重慶籍導演文藝電影《德皮》獲戛納國際電影節金蝶蘭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