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宇宙的奧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宇宙的奧秘》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歌詞

1.諸天述說神的榮耀; 穹蒼傳揚祂的巧妙。 日夜發言,曉諭不已, 通遍天下,傳到地極。

神的永能,和祂特徵, 藉祂創造全都顯明; 雖非人眼所能見到, 但觀造物即可洞曉。

2.創造天地、萬物活神, 為證自己存在可信: 常施恩惠,賞賜豐稔, 使人飽足,喜樂滿心。

天降甘霖,地生五穀, 永活真神所賜之福; 豐衣足食,享受天恩, 理當念及造物之神。

3.天地之主,萬物之神, 生命、氣息,賜給萬人; 年限、疆界,由祂定準, 要人揣摩,將祂求尋。

自隱之神,人間之謎; 不見之神,宇宙之秘。 此一真理,人人當知, 宇宙意義始能賞識。

4.不見之神顯於所見, 神聖啟示尚非完全; 神的身位,神的形像, 還需一人前來表彰。

耶穌基督,神的愛子, 降世成為人的樣式; 神的特性,神的所是, 全由這人彰顯盡致。

5.奧秘基督,奇妙救主, 乃是神在人間顯出。 原是永遠無限的神, 竟作時間有限的人。

奧妙基督,神的化身, 神人調和,驚人佳音。 祂是真神,又是真人, 要進你心,作你福分。

6.神的神性藏祂裡面, 神的榮形從祂彰顯。 前在肉身成功救贖, 今成聖靈與人聯屬。

神人基督,道成肉身, 捨命流血,救贖罪人; 從死復活,化身聖靈, 為進你靈,作你生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