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寧海縣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6日 (一) 22:20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寧海縣婦女聯合會暑假來臨之際,寧海縣婦聯聯合各部門開展了「守望鄉村兒童健康成長——兒童溺水干預項目宣傳」 以及鄉村兒童精神成長關愛項目啟動儀式暨「童聲向黨·禮讚祖國」文藝匯演活動。

簡介

縣婦聯通過播放防溺水動畫片,倡議各鄉鎮街道婦聯要做好「關愛兒童預防溺水」工作。志願者結合視頻向與會兒童講解了為什麼會頻繁發生溺水事故,哪些地方容易發生溺水事故,溺水的各種情形等內容,並通過典型具體的事例,講解了發生溺水時正確的自救和施救方法[1]

通過兒童溺水干預項目宣傳,提升了孩子們的生命健康安全意識及自救與施救技能,進一步築牢生命安全防線。

新型模式

此次活動是寧海縣婦聯在開展「守望鄉村·鄉村兒童精神成長」關愛項目試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礎上,修訂形成《「鄉村振興·閱動未來」鄉村兒童精神成長關愛項目實施方案》,並面向全縣鄉村推廣經驗做法。以助推鄉村振興為根本,以促進鄉村兒童健康成長為首要目標,以七彩課程和幫扶關愛為主要形式,凝聚社會各方力量,發動更多部門單位和社會公益[2]組織走近鄉村兒童,通過現場授課、活動體驗、結對幫扶等方式,為鄉村兒童開創美好未來,進而牽引整個社會為鄉村的生產、生活、生態與文化而共同奮進,促進鄉村兒童健康成長,培育鄉村振興未來人才,探索鄉村治理新型模式。

活動現場,各部門為實施「德、智、體、美、勞、身、心」 「七彩課程」的負責人頒發證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