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學校霸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學校霸王
圖片來自songshifu

校園敢死隊》港譯《學校霸王》導演金鰲勳,主演林志穎、金城武、林心如、江國斌、秦豪、朱家麟。

劇情簡介

許志皓是高二轉學生,家庭富有,從而引起學校霸王「烏鴉」的不滿,時時予以挑釁。這時「老鷹」為他解了圍。小志因得到了「老鷹」的幫助,心存感激,便想盡辦法與「老鷹」交朋友。

不久,「烏鴉」為了報復老鷹而得罪了黑道的人,而被追殺。並為了救「公主」,遭到痛打。小志知道此事後呼籲全校師生一起給予「烏鴉」援手,小志,烏鴉等5個人給老鷹修好了被黑社會打壞的車,五個人開始和解。 最後還是老鷹的出現救了大家。最終,五個人被學校記功!

幕後花絮

1994年,林志穎與林心如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的時候相識,兩人在劇中的親密情節僅僅限於林志穎騎着腳踏車,林心如坐在車子的橫樑上,兩人沿着河堤騎過。[1][2][3]

而後兩人曾交往了一段日子,但可惜最後由於聚少離多而散場,但難得的是,兩人之後依然表示是朋友。

參考文獻

  1. 二人因電影《校園敢死隊》相識相戀. 新浪網.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3月4日) (中文(簡體)‎). 
  2. 林志穎林心如舊照 金童玉女校園敢死隊初合作. 大眾網. [2013] (中文(簡體)‎). 
  3. 林志穎與前女友林心如舊照曝光 二人親密戲水(圖). 新華網.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