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孤獨星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孤獨星球》(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12年,開拓了視野[1],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全球旅行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旅行聖經,適讀人群:熱愛旅行的你。

孤獨星球雜誌欄目設置

《孤獨星球》主要欄目:Postcards、On the Road、Easy Trips、Cover Story、ECO Traveler、Editor's Commend、Insider、Mini Guide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如果他們判斷環境足夠舒適安全,花園鰻魚會伸展身體和展示他們長滿了斑點的軀幹,有時它們會被來往的潛水員誤解為海底植物的卷鬚。但是現在面臨的問題是,由於沒有來訪者定期經過,這些鰻魚對人類的陪伴變得越來越陌生,當飼養員再次靠近它們的生存空間時,它們開始躲藏了起來。

這就是住田水族館從5月3日到5月5日舉辦「Face-showingFestival」的原因。他們的想法是,通過實時視頻對話的方式讓這些變得尷尬的花園鰻魚習慣與人類接觸。人類的面孔和聲音,幫助它們重新熟悉,並適應水族館的環境。每天的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都會有五位申請者參與這場與鰻魚的對話,他們通過五個電子郵箱與鰻魚取得聯繫,並通過視頻通話與鰻魚溝通。

每個滑雪者都知道,比最陡峭的懸崖更可怕的東西就是滑雪旅行的費用了。擔心高昂的價格不能享受美好的假期?我們找遍歐洲大陸,為您尋找到八個物美價廉的滑雪度假勝地[2]。每個滑雪者都知道,比最陡峭的懸崖更可怕的東西就是滑雪旅行的費用了。

前往歐洲著名的滑雪勝地的進行為期一周的旅行,其纜車票價常常接近300歐元大關,再加上住宿和飲食的費用,價格足以讓你膽戰心驚。我們找遍歐洲大陸,為您尋找到八個物美價廉的滑雪度假勝地:寬敞的滑雪場,物美價廉的飲食和住宿……所以,讓那些經濟負擔煙消雲散吧,考慮一下這些歐洲頂級又物美價廉的滑雪勝地吧。

《孤獨星球》(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12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全球旅行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旅行聖經,適讀人群:熱愛旅行的你。

視頻

孤獨星球 相關視頻

孤獨星球推薦!2020年最受歡迎的旅遊地盤點,中國上榜一處
孤獨星球2020十大最佳城市榜單第一名詳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