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孙军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真是忙碌的一天。从早上的大运营会议到下午的SSGF专题会,再到晚上的运动面对面,孙军辗转在不同的地方,忙得连晚饭都没来及吃。而在这一天的最后时刻,孙军在工作群发出了一条消息,提醒项目同事:工地的工棚每天或每周定时开放免费WIFI,让工友可以在工作之余上上网。

  20多年前,外来者孙军闯入了大城市东莞,同工人们一起住工棚,两个裤腿一卷,“泥腿子”就开始干事了。那时候的东莞,繁华初现,到处都是外来务工者。今天的孙军,是东莞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一砖一瓦起高楼。两年前,孙军又单枪匹马闯入了碧桂园,很快带领团队研发出行业领先的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现在的他是碧桂园新体系推进团队组长、筑梦高科建筑有限公司总裁、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副总裁。

  4月28日,广东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孙军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嘉奖他带领团队研发出新型装配式建造体系SSGF,推动建筑工业化,以建造技术创新支撑了新时代的造城梦想。

  10年奋斗 做遍工地每一个基础岗位

  圆脸,圆寸,圆圆的手串……透露出无害的憨厚朴实,一幅方形眼镜架在圆脸上,又让孙军多了一份书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