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王子》外文名:Prince William,出品:台灣,編劇:陳慧如,導演:黃天仁,演員:謝坤達;陳匡怡;謝坤達;陳匡怡;許騰方;顧寶明;朱德剛;潘麗麗;洪子涵;鄒承恩。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謝坤達飾演:易威廉31歲,易山建設執行長

威廉是易家的獨子,從小被視為繼承人來栽培。父親是易山建設的董事長。父親因癌病逝世後,威廉便繼承父親的公司-易山建設。

在10歲那一年,發生一件同時和母親被綁的意外,母親因此喪生,而威廉罹患人群恐懼症和失語症,經過長期的治療恢復正常。在那次意外發生後,威廉的性格形成暴躁、易怒、嚴苛、不近人情,對人毫無信任感;又因自身的高智商和優異表現,長大成人之後的威廉,更加傲慢又自大。

他並不在乎別人如何議論他,也不在乎別人是否喜歡他,像他這樣的「王子」,活在只有他人臣服於他的世界,不需要經營人際關係。對威廉而言,感情是無用的東西,唯有承續祖父和父親打下的事業王國,並讓它更加壯大堅固,才是有價值的生活目標。

當威廉再度遭遇綁架,幼時驚恐的回憶再度侵蝕他,他再次失語,無法擔任執行長,也無法像過去那樣意氣風發地生活。被迫沉靜下來的威廉,卻有更多機會用心去聽、去想、去觀察、去感受。曾不屑一顧、連一眼都不願意多看的鄉下人,反而帶給他溫暖和關懷。威廉王子堅不可摧的冰冷內心,正逐漸地崩解中…。

謝坤達飾演:劉文彬31歲,美村鄉開朗善良賣魚郎

從小在漁村長大的阿彬,爽朗、率直、熱情、真誠。善良的他,視父親為心中的英雄,父親常常告訴阿彬,「助人為快樂之本」,有能力就要多花一份心力幫助別人,他更將父親的理念視為自己的座右銘。從小和媽媽在市場賣魚,有著濃濃純樸熱血的「台客」氣息,但卻有一顆敏銳和體貼的心,天生有公關、好客的特質,懂得察言觀色,一眼便能知曉對方的心意,總是更多的替對方著想,任何負面事物都能轉為正面角度來面對。凡事會先以最單純的層面去思考,對別人總有滿滿的信心和希望,是一個能為周圍環境帶來開朗氣氛的人。

視頻

威廉王子 相關視頻

威廉王子看自己照片被驚到 問出這個問題場面爆笑
威廉王子訪問新西蘭清真寺 用阿拉伯語問候眾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