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獸都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獸都市》是金公主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由徐克、麥大傑執導,黎明張學友等主演的科幻動作片[1]

該片講述了未來世界人類和妖獸為戰,但最後都領悟出只有和平才能拯救世界的故事。該片於1992年11月20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劇情簡介

人類與妖獸的戰爭已進行了數千年。人類成立了特警隊來對付妖獸。在長期的鬥爭中,妖獸也分為兩派,一派融入人類社會,控制人類經濟命脈,但也謀求與人類的和平相處;另一派則試圖消滅人類,獨霸世界。

阿龍和阿強都是特警隊加山隊長的得力幹將,兩人出生入死立下了不少功勞,但境遇卻截然不同。阿龍深受特警隊長器重,而阿強卻因為母親是妖獸的原因而遺傳了妖獸的基因。特警隊的行動計劃每每外泄,加山隊長懷疑的對象自然是阿強。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叫「快樂」的毒藥,能讓人精力大增後消失。加山隊長計劃捉拿名義上是大集團董事長,實際卻是妖獸的元大宗。阿龍在三年前曾與美女幻姬展開一段戀情,無奈人鬼殊途,幻姬的妖獸身份讓阿龍不得不放棄而遠走東京。此次回到香港的阿龍卻發現幻姬已成為元大宗的情婦。

元大宗嚮往和平,但他的兒子鬼眾道卻是個激進分子,一直想挑起妖獸與人類之間戰爭。特警隊終於捉住了元大宗,但鬼眾道和特警隊的內鬼卻私下完成了交易。阿強遭停職,卻一直幫着阿龍完成任務。而阿龍卻仍舊處於情與理的煎熬之中無法自拔。

鬼眾道在最高的建築物之上發動強大的妖閉空間以圖讓時間迅速逆轉,使人類回到原始社會。阿強關掉了磁力場救出元大宗,並和阿龍一道去阻止鬼眾道的計劃。一場正義與邪惡之間的人獸大戰一觸即發[2]

視頻

妖獸都市 相關視頻

《妖獸都市》精彩片段:黎明抓捕元大宗;黎明難過美人關
妖獸都市結局:黎明放棄李嘉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