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媽媽向前沖沖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媽媽向前沖沖沖》是羅燦然執導,由秦海璐郭曉東江祖平、胡兵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以骨肉情深、情感糾葛和事業之爭為線索,講述了時尚辣媽遭遇事業與愛情的雙重危機,永不言敗的勵志故事。

該劇於2016年9月5日在湖南娛樂頻道首播[1]

劇情簡介

汪晴欲赴美探望病重的凱文,卻未能成行。前夫劍平藉此想和汪晴復婚,不料胡莉抱着小孩回來尹家認祖歸宗。其實真胡莉已難產過世。胎妹莎莎冒充胡莉前來尹家原本是想要一筆撫養費就走人。但她發現劍平是家IT公司的老闆起了邪念。莎莎的前男友高鵬生出現,他欲拐走汪晴之子小志未遂,卻造成汪晴車禍失憶。凱文康復歸來見狀心痛。高鵬飛被抓交代了莎莎真實身份被尹家趕出。莎莎找到凱文公司打工,為得到凱文的愛,她釜底抽薪,致劍平公司於絕境。汪晴恢復記憶,莎莎得知凱文愛的是汪晴從中破壞,汪晴誤解凱文拒絕求婚。凱文情緒衰落舊病復發往生。莎莎痛悔,給汪晴留下懺悔信離開。劍平得知真相,撫慰汪晴,在孩子們期待目光中汪晴動容,一家人終獲重生[2]

第1集

當代大都市,女強人汪晴正和前夫尹劍平一起參加一雙兒女學校的運動會。汪晴開了一家農場經營養生餐廳,事業蒸蒸日上,尹劍平開了一家IT公司,生意也做的風生水起。兩人原本恩愛甜蜜,但因汪晴的閨蜜胡莉插足破壞,最終胡莉成功上位替代了汪晴成為尹太太。可機關算盡的胡莉見尹劍平公司出現危機,她又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尹劍平。現在,尹劍平和汪晴陪着一雙兒女,尹劍平感到非常幸福,他心裡萌生了和汪晴復婚的念頭。此時,身懷六甲的胡莉從攝影片場離開時,頭頂的攝影架燈突然墜落,正好砸在胡莉頭上。胡莉的朋友萱萱急忙將她送到醫院,血流如注的胡莉拉住萱萱的手氣息微弱地告訴她,一定要保住自己腹中的孩子,孩子是尹劍平的。萱萱淚流滿面地緊緊抓住胡莉的手。醫院手術室外,萱萱焦急地跺來跺去,這時胡莉的雙胞胎妹妹胡莎得知消息心急火燎地趕來。不多時醫生從手術室出來遺憾地告訴她們,胡莉的孩子保住了,但胡莉卻無力回天。胡莎聞言悲痛欲絕。胡莎和母親捧着胡莉的骨灰盒從殯儀館出來,胡母對尹劍平恨的咬牙切齒。

胡莎那一刻決定,她要用胡莉的身份帶着孩子回尹家找尹劍平,她不甘心姐姐就這麼慘死。她要帶孩子報復尹劍平。此刻汪晴和尹劍平參加完運動會後一起回到尹劍平家裡。尹劍平父母眼見一家人團團圓圓的樣子深感欣慰。尹劍平的兒子小志和女兒豆豆都希望汪晴能留下來和家人住在一起。汪晴看出他們的用意和期盼感到非常為難,她藉口工作繁忙極力推辭。尹母見狀於是謊稱自己腰痛,她堅持要汪晴留下來照顧自己,汪晴無奈只好退而求其次答應把尹母帶回自己農場照顧。尹母到了汪晴農場餐館,她又想方設法撮合尹劍平和汪晴,結果弄巧成拙差點造成烏龍。但汪晴和尹劍平都覺察出尹母的有意撮合之意。汪晴餐館的田妮抱怨有一位客人百般刁難太難伺候,汪晴親自接待了這個客人並親自下廚為客人炒了幾個小菜。汪晴暖心的話語、陽光般的笑容和真摯的誠意終於打動客人。客人對汪晴讚不絕口,他主動介紹自己是維新公司老總劉大寅,他希望和汪晴成為朋友。果然劉大寅不禁幫她引來新客人,還主動提出願意和尹劍平的公司合作。當汪晴把劉大寅同意合作的消息告訴尹劍平時,尹劍平欣喜若狂,他最近正為合作的事頭痛不已。原以為此事再無轉機,沒想到因汪晴的關係他意外得到合作機會,尹劍平對汪晴感激不盡。

胡莎把自己的長髮剪成和姐姐胡莉一樣的髮型。萱萱看到穿着胡莉衣服的胡莎不禁嘆為觀止,因為從外表看胡莎和胡莉一模一樣。為了讓自己不露破綻,胡莎又讓萱萱詳細講述了尹劍平和姐姐胡莉相處的生活細節。萱萱問她會不會代替胡莉回到尹劍平身邊,胡莎卻稱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自己在香港救的一個帥哥。原來胡莎父母離婚後她跟着母親去了香港一直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對跟着父親艱難生活的姐姐胡莉她一直心存愧疚。胡莎在香港生活時,偶然在江邊遇到病發昏迷的周凱文。周凱文是汪晴的初戀男友,周凱文因身患重病不想拖累汪晴一直悄悄躲在香港治病。胡莎看到昏迷的周凱文後急忙幫他打了急救電話。而這一次的偶遇周凱文帥氣憂鬱的樣子深深印在了胡莎的心中。尹劍平因為汪晴的幫助做成了一大單生意,尹劍平在搬進新房子時特意邀請了汪晴。汪晴走進尹劍平的新家見桌子上放了一個生日蛋糕,她正疑惑到底誰過生日時,尹劍平走過來告訴她,他們搬了新家,他希望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新家的生日。汪晴還在揣摩這句話,尹劍平突然拿出一枚新鑽戒深情款款地向汪晴告白,他說自己要重新向汪晴求婚,希望汪晴能嫁給自己。汪晴愣住了。尹劍平的女兒豆豆見汪晴不肯伸出手,於是她跑上前拉過汪晴的手交給尹劍平,尹劍平含笑正準備把戒指戴在汪晴手上時,一個不和諧的女聲在尹劍平身後響起。眾人循聲望去驚詫地看到胡莉抱着一個嬰兒出現在門口。尹劍平很不客氣地質問胡莉是如何找到這裡,尹母更是憤然驅逐胡莉離開。她怒斥胡莉在尹劍平公司紅火時拆散他的家庭,又在尹劍平生意衰落時背信棄義地離開他。胡莉並不氣惱尹家人的態度,她得意地告訴他們,自己回來是為了孩子。尹劍平大驚,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這個孩子的存在。

視頻

媽媽向前沖沖沖 相關視頻

《媽媽向前沖沖沖》汪晴要和凱文結婚了,尹家老人堅決要留兩個孩子
《媽媽向前沖沖沖》胡兵讓劍平答應一件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