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婦炎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婦炎潔,是由苦參百部蛇床子等製成的洗劑,性涼,味苦,主要成份為苦參素。婦炎潔能快速抑殺金黃色葡萄球菌、黴菌、綠膿桿菌等致病菌,具有清潔、滋潤、殺菌的功效。

"婦炎潔"於1999年誕生在擁有兩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藥都"樟樹市。承載着仁和企業"關愛女性,呵護女性健康"的愛心,凝聚着仁和科技人員的智慧結晶,飽含着仁和全體員工辛勤耕耘的汗水,成為中國女性保健市場的領導品牌。

"關愛女性、關注家庭幸福"是"婦炎潔"的宗旨和理念。從"知心愛人"到"健康的你,幸福的家","婦炎潔"始終不渝地為女性與家庭奉獻最真摯的關愛。

"婦炎潔"品牌在女性保健市場擁有極高的知名度及美譽度。歷經10餘年的發展,婦炎潔產品已形成系列,包括護理液、凝膠、衛生巾、護墊等,為廣大女性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更貼心的服務,

2012年4月27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發布通告,仁和企業擁有的"婦炎潔"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產品介紹

新婦炎潔

研發上市時間

2012年,婦炎潔科研團隊將10多年對配方的不斷改進和完善成果集於一體,對新婦炎潔產品品質進行蛻變提升。

2013年,新婦炎潔全面上市, 並同時推出不同劑型的洗液,包括凝膠、泡沫劑、噴霧劑等。

新添核心功效配方

橄欖葉提取物:具抑菌、除異味、驅毒、強效抗氧化等效果

L-LA成分:弱酸活性成分,調節pH值,持久保持私處天然弱酸狀態膠原蛋白:保濕劑,滋潤保濕

β-葡聚糖:舒敏保濕劑,粘膜修復,紅潤緊緻,增強免疫。

功能升級:一個快速兩大平衡

1、快速抑菌:抑菌更快速更安全

新婦炎潔 --3倍快速專業抑菌

新婦炎潔洗液的配方升級後,不僅保留了婦炎潔經典原液中的抑菌配方,同時新添加的L-LA成分和橄欖葉提取物,進一步增強了其抑菌能力,相當於普通洗液和經典婦炎潔洗液的3倍抑菌力合速度,能更快速、更專業地緩解各種細菌滋生帶來異味、黏膩、撓心等不良感覺。

新婦炎潔--抑菌刺激度小,更溫和安全

新婦炎潔在配方上採用健康有效的天然草本成分,使用體驗上沒有強烈的刺激感,倍感潔淨、舒適乾爽的同時,更溫和,更安全。

數據對比:

新婦炎潔洗液抑菌快,但刺激度小,更溫和安全!

2、菌群平衡:保持菌群平衡

私處健康,需要"強大"的有益菌群

女性私處環境裡存在着有害菌和有益菌,相互制約又共同生存,維護私處生態平衡;但當女性身體抵抗力下降時,或長期使用抗菌素導致菌群失調,則會誘發一系列婦科炎症。

新婦炎潔--維護私處菌群生態平衡

新婦炎潔添加的β-葡聚糖和橄欖葉提取物,能更有效地抑制細菌,維持私處自潔能力,從而使私處菌群達到生態平衡。

數據對比:

新婦炎潔產品家族

本草精華抑菌洗液

【規格】160ml / 260ml

【適用人群/場景】

·對私處護理有需求的消費者,如抑菌、祛味等

·月經期及日常的清潔護理

【使用方法】

取本品適量塗抹於私處,輕揉片刻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本品只能外用。

·不得用於性生活中對性病的預防

·貯存過程中如有少許沉澱屬正常現象,不影響使用

經典婦炎潔

經典婦炎潔,是由苦參、百部、蛇床子等製成的洗劑,婦炎潔能快速抑殺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菌,具有清潔、抑菌的功效。

功效作用

根據國際婦女聯合會調查表明:女性在一生當中感染婦科炎症的幾率是95%以上;在症發前陰部瘙癢、灼痛、乾燥、白帶異常、伴有異味的現象。選擇一款含有植物本草抑菌成分的洗液,不管是對自身或是伴侶,都是一種體貼與尊重。

由專業婦科研究中心所精心研製的婦炎潔牌植物本草洗液,經過十多年的市場考驗,已成為國內市場上具有高知名度的一款女性洗液,成為了女性洗液市場上的領導產品。

婦炎潔萃取天然苦參、百部等植物精華,能夠快速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微生物,適合於女性私處因細菌導致的異味、瘙癢等婦科小問題;也可以用於產褥期、經期、性生活前後的清潔,消除異味、減少分泌物以及日常衛生保健。

產品規格

【成 份】:苦參、百部、蛇床子、黃柏等。

【功 效】清潔、抑菌、清涼、舒爽。

【用法用量】

1、外陰清潔和日常衛生護理:取本品適量對清潔、護理部位直接沖洗,一次12ml,一天1~2次。

2、陰道沖洗:取原液適量直接匯入專用沖洗器,然後插入陰道,擠壓瓶體進行沖洗。

【注意事項】

1、本品只能外用。

2、不得用於性生活中對性病的預防。

3、貯存過程中如有少許沉澱屬正常現象,不影響使用。

【抑制微生物類別】本品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和白色念珠菌有抑制作用。

【適應範圍】可用於外陰清潔、男女日常衛生護理和女性陰道沖洗。

【規格】180ml、300ml、380ml

【有效期】2年

【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號】贛衛消證字(2010)第0003號

開發歷史

1998年,婦炎潔牌植物本草抑菌洗液開始上市。

2001年,婦炎潔在開發和推出了一系列洗液產品近十年後,又陸續推出了植物本草衛生巾、護墊、濕巾、藥皂等一系列女性日常護理配套產品。

2006年,經過五年的潛心研究,婦炎潔推出了擁有專利技術的洗液升級換代產品凝膠型洗液。

2007年,獲得過多次國家級和省級知名品牌、質量信得過認證的婦炎潔,其中國馳名商標認證正在進行中。

2008年,據權威機構調查,婦炎潔在中國大陸家庭滲透率高達13.5%,擁有超過6000萬遍布中國城鄉的忠誠顧客,摘取洗液第一品牌桂冠。

2008年5月,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與江西康美醫藥保健品有限公司共同發起"婦炎潔綠葉健康女性關愛工程"公益活動,由婦炎潔企業獨家出資捐贈,用於對中國貧困地區女性的公益救助。

2009年7月,台灣著名影星林心如擔任"婦炎潔綠葉健康女性關愛工程"公益形象大使,共同傳遞對廣大女性的關愛及無私的奉獻。從"知心愛人"到"健康的你,幸福的家",濃縮了婦炎潔對所有女性的真誠關愛與祝福。

2012年4月27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發布通告,仁和企業擁有的"婦炎潔"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012年婦炎潔科研團隊將10多年對配方的不斷改進和完善成果集於一體,推出具有"一個快速兩大平衡"的新婦炎潔系列產品, 包括洗液、凝膠、噴劑、泡沫劑等。

公益活動

2012中國女性健康關愛公益行動

婦炎潔一直秉承"為女性健康奉獻更專業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始終堅持把對女性私密健康的專業性與健康公益事業緊密結合,作為"關愛行動"的特別支持者,婦炎潔聯合中國醫師協會,以關愛女性健康為己任,以女性身體和心理健康知識普及教育、私密健康援助等公益行動為載體,發起關愛女性健康行動, 搭建了一個婦炎潔傳播女性健康知識的公益平台。

2008婦炎潔綠葉健康女性關愛工程

為承擔社會公民的責任,體現婦炎潔對中國女性的關愛,2008年5月婦炎潔與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開展婦炎潔綠葉健康女性關愛工程活動, 三年向貧困地區提供150萬的愛心援助。

具體用法

沒有疾病時.120ML溫開水,加4-5滴溶液.最好應用沖洗器.性生活前,愛人和自己分別沖洗1~2次.平時可以不用.

有陰道疾病時,需要每天沖洗陰道配合治療.請用上述液體適量,每天用藥前沖洗一次即可

不可長期使用,因為女性陰道內本身有一個酸鹼平衡值,長期使用會改變女性陰道的酸鹼值,從而產生多種負面影響。

品牌代言

林心如付笛生任靜夫婦、鳳凰傳奇

私處不適表現

瘙癢

撓抓則不雅,不撓抓又十分痛苦和煩惱……私密處瘙癢已成很多女性難於忍受、坐立不安的難言之隱。隨着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等方面壓力的增大,瘙癢已成最常見的婦科問題。據了解,多數情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比如常用護墊、久坐、穿緊身褲等導致私處不透氣,從而導致細菌滋生引起外部瘙癢。

由於許多女性覺得難以啟齒,常常導致病情的延誤。對此,婦科專家建議:女性朋友要多注意私處的清潔衛生,同時也要掌握一些簡單的防護手段,比如選擇專業的洗液作為日常護理用品,有效預防細菌感染,科學預防私處問題。

黏膩

私處潮濕、黏膩常常讓很多女人心煩意亂,白帶則是反應私處健康狀況的晴雨表,直接關係到女性的身體健康。據了解,生理性白帶為白色稀糊狀液體,一般無味,具有滋潤陰道、排泄廢物、抑制病原菌生長的作用。但一旦出現明顯的白帶增多,分泌異常並帶有異味,私處潮濕、粘膩,就說明私處菌群失調、已經破壞了陰道內的微生態平衡,從而讓有害菌有機可乘。

所以平時除了重視私處衛生外,還要選擇適當的、專業性的洗液,如本草抑菌、保護私處弱酸環境的洗液。同時,也要學會簡單的白帶觀察法。

異味

陰道受細菌感染時,會發出不快的氣味,因為這是細菌感染的主要症狀,比起陰道分泌物的改變來得快且明顯。

如果你發現私處的味道異於往常,甚至洗澡後也能聞到,這說明私處陰道內的微生態已遭到嚴重破壞,清潔不力則會導致嚴重的婦科疾病,如伴隨疼痛感需儘快就醫,同時還要注意平常的私處清潔養護。為避免和改善這種狀況,選擇專業、針對性的女性洗液作為日常洗護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不過,在經期中,陰部的味道本來就會有所變化,悶熱潮濕的環境是細菌滋生的溫床,所以私處的清潔乾爽是預防炎症感染的第一道防線,這時你最好換上的透氣性好的棉質褲子,以減少異味的產生。

私處護理誤區

誤解一:使用清水最安心

由於女性機體的特點,私處存在着汗液、尿滯及各種特有的污垢。私處的皮膚褶皺比較多,容易使污物停留其中,而清水並不能有效去除這些污滯,這就給病菌提供藏身之所,從而引發疾病。

誤解二:全身等同對待,香皂、沐浴露清潔私處

普通沐浴露和香皂大都呈鹼性,容易與私處體液發生中和,破壞私處弱酸環境,導致私處自潔功能降低甚至受到破壞,外界的病源生物就會趁虛而入,造成感染疾病。

誤解三:能殺菌就是好洗液

很多洗液往往強調殺菌,實質上,短時的一味殺菌並不意味着就是好洗液,如果打破了有益菌和有害菌的平衡,反而會破壞私處的生態健康。

正確做法:使用含弱酸配方的女性洗液來清潔私處,既起到清潔保護的作用,又能維持私處酸鹼平衡,長久保護私處健康。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