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果月亮有眼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如果月亮有眼睛》是2006年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劇[1],改編自張小嫻的作品《那年的夢想》,由楊超執導,吳毅敏編劇,瞿穎、胡兵、耿樂、楊恭如蔣勤勤主演。

該劇由許多個小愛情故事組合成的大愛情故事,是一個愛情的接龍遊戲,是一幅愛情眾生相的拼圖。故事由夏心桔的愛情經歷開始演繹。

該劇已於2006年11月12日在亞洲電視台首播。

劇情簡介

夏心桔是電台節目女主持,她主持的節目Hanmihadun A很受歡迎。一日卻發現男友孟承熙與好友孫懷真私奔了,心靈破碎。

夏桑菊,夏心桔的妹妹,愛上了新人演員李一愚,無奈地成為了他的秘密情人。卻很快被拋棄。她放下了所有自尊,愛得卑微,愛得無法自拔。對她死心塌地的追隨者梁正為苦苦單戀,卻只是她暫時的感情避難所。

秦念念是個憂鬱,做事卻認真的女孩子,她本來在一家雜誌社工作,是總編陳澄域的助手。其實,秦念念從一開始就對陳澄域十分崇拜,這份崇拜後來卻演變成一段苦戀。

翟成勛是夏心桔的忠實聽眾,因為愛聽夏心桔的聲音而對她產生了傾慕,追求打動了夏心桔,隱晦的表達了愛意卻沒有得到回應。等到夏心桔反過來找他時卻因前女友回來了而晚了一步。

一段時間後,翟成勛突然回來找夏心桔,說跟女朋友分手了,心中最愛的原來是夏心桔[2]

第1集

回到機艙工作間,眾空姐正在竊竊私語,不住的談論頭等艙那位新晉名模余志希,空姐們都覬覦他俊俏的臉孔和健美的身型,碧琪更揚言要把他弄上手,活像一個女色狼。 碧琪打算對余志希大獻殷勤,可惜未埋身已被其經理人姑媽的諸多要求弄得一肚氣,玉薇接過她的工作,耐心招呼着姑媽,哄得姑媽貼貼服服,事無大小也要張玉薇來服侍,余志希則一直戴着黑超,瞧不見他的眼睛。 詢眾要求,余志希與空姐們合照,張玉薇則充當攝影師。余志希問張玉薇是否也要來一張?怎料玉薇卻幽他一默,說沒興趣來張姊弟照,余志希不禁對她另眼相看。 餐後,張玉薇問余志希要喝點甚麼,余志希一副情聖的模樣回答:「一杯Diet Coke和你的電話號碼。」不一會,張送來了一杯可樂,禮貌地一笑便轉身走了,余志希發現杯墊上真的寫有一手機號碼,心想以為得了手。

視頻

如果月亮有眼睛 相關視頻

戲裡戲外人生路做客蔣勤勤
李靜:陳建斌在家霸道嗎?蔣勤勤:他不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