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她很漂亮》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5年9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趙成熙編劇,鄭大允導演,黃正音朴敘俊高俊熙、崔始源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兒時財貌雙全、長大後卻一無所有的女主人公與兒時默默無聞、長大後卻變身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

目錄

劇情簡介

金惠珍(黃正音飾)曾擁有美貌和財富,但長大後卻變得截然不同。如今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寒酸小時工。有一天,移民到海外的兒時朋友、初戀情人池晟俊(朴敘俊飾[1])提出與金惠珍見面。脫胎換骨的池晟俊沒能認出金惠珍,而金惠珍讓自己的朋友閔夏莉(高俊熙飾)代自己赴約。後來金惠珍終於找到正式工作,在公司與依然認不出自己,只顧惡語傷人的冷漠美男子池晟俊重逢,並相識了捉弄但守護自己的秀逗記者金信赫(崔始源飾)。

第1集

池晟俊回到韓國後主動聯繫與童年時期的初戀金惠珍見面,發生逆變後,現在的容貌已與兒時不同,為此而擔心的金惠珍拜託好友閔夏莉代替自己去跟池晟俊見面。另一方面,一直處於就業困境而戰戰兢兢中的金惠珍,意外的收到了真誠雜誌社人事部的實習生合格通知書[2]

劇集評價

該劇中,新奇的劇情設計果然奏效,黃靜茵完美的演技和朴敘俊反轉的魅力都讓該劇更加吸引人。黃靜茵原本看似柔美的外表總是給人亭亭玉立的感覺,說話也向來十分溫柔,可是在劇中她說話嗓門很大,經常粗聲粗氣,並且表情豐富,因為這部劇的喜劇風格表演上雖然稍顯誇張,卻張弛有度,不得不讓人嘆服。(搜狐韓娛評)

該劇在製作上的風格更接近於曾經在韓劇中風靡一時的「清新愛情小品劇」的風格,這類作品恰恰是韓劇最為擅長的類型,所以演員們用心的表演以及劇情引人入勝是該劇獲得高收視率的主因。該劇有着黃正音,朴敘俊等演員的熱情出演、個性十足的人物角色以及輕鬆愉快的劇情。(搜狐韓娛、環球網評)

以往的韓國偶像劇就是俊男靚女談談戀愛,以滿足觀眾對愛情的各種幻想。而該劇的亮點在於突破了傳統韓國偶像劇的人物設定:小時候女美男丑,長大後男帥女丑。這樣的設定一下子刺中很多女性的心,加上自帶光環人氣甚高的配角,不斷帶給觀眾驚喜。(騰訊娛樂評)

視頻

她很漂亮 相關視頻

她很漂亮:」醜女「大翻身,霸道總裁溫情告白,惹哭眾人
她很漂亮:曉維告訴伶俐個爆炸性的消息,沒想到伶俐竟是這個反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