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奪愛》又名《告訴我你愛我》,是一部家庭感情電視劇,由導演馮興華執導,演員張晞臨[1]、王琳、劉濤鄭衛莉丁春誠、曾佩瑜、黃騰浩等人領銜主演。

該劇以三個家庭和糾葛其中的數段戀情為線索,為觀眾展開了一張瀰漫親情、友情、愛情的關係網。

劇情簡介

黃雨微和齊振華本是一對恩愛夫妻,由於誤會,妻子雨薇賭氣外出不幸遭遇車禍去世,留下女兒歡歡。振華由於誤會認為歡歡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歡歡於是被振華的好友永年夫婦悉心收養,歡歡在永年家得到了家庭的溫暖,和永年的女兒冉冉一起長大。長大後,冉冉和歡歡就讀同一所大學服裝設計系,冉冉極崇拜會攝影的劉暢,歡歡也很喜歡頗有才華又誠實善良的劉暢,於是想盡辦法贏得了劉暢的愛情,這讓冉冉很受傷。歡歡因開車肇事,令同學受傷,劉暢替他頂罪,這使歡歡恍然自己犯下的錯應勇敢承擔,決定前往警局自首。此時振華帶劉暢和所有人趕到,告訴歡歡大家都愛她,會等她出來團圓,這令歡歡熱淚盈眶[2]

第1集

齊振華的妻子黃雨薇因為父親婚外戀導致童年不幸,對婚姻產生極大的恐懼感,經常懷疑丈夫不忠,令振華不堪其擾。雨薇的好友雪貞勸她不要胡思亂想,雨薇卻無法自控,雪貞為求脫身,隨口要雨薇編謊騙振華說歡歡不是他所親生,好令振華痛苦。雨薇失控與振華大吵,嚇得女兒歡歡大哭,急召永年叔叔前來幫忙排解,永年感覺雨薇情況嚴重,要振華帶雨薇去看精神科醫生。

劇集評價

「這部戲題材以真實生活為背景,更加貼近觀眾生活。所講述的家庭問題引起了觀眾思考,有觀眾感嘆:「現在孩子教育是父母的頭等大事,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騰訊)

視頻

奪愛 相關視頻

奪愛:這麼多年的仇恨,歡歡完全是恨錯了人,都是被媽媽害的
奪愛:繼父說出當年的真相,總裁才知誤會母親,好難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