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德·德·克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2月17日 (一) 17:38 由 Tin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Aude de Kerros 原圖鏈結 來源出處

奧德·德·克羅斯, (Aude de Kerros,1947年12月24日), 出生於荷蘭東印度群島的雅加達(Jakarta),在世界各地度過了她的童年。奧德·德·克羅斯是一名畫家、雕刻家、藝術評論家和散文作家。

在從事雕刻工作之前,她獲得巴黎政治研究所的法學碩士學位和文憑。成年後,經常參加Henri Goetz,Friedlander和S.W.Hayter的工作坊,與許多雕刻家成為好友。奧德舉辦過85個個人展覽後,在法國和歐洲聞名。在1988年,她因雕刻而獲得法蘭西學會(l'Institut de France)授予的Paul Louis Weiller獎項。[1]

從1990年代起,奧德發表大量對藝術的分析文章而聞名。她更參加了有關「當代藝術」的辯論,這場辯論持續整個十年,並試圖表達藝術家的觀點。她對法國的官方藝術與其他現有潮流之間形成的複雜關係很感興趣。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