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奔跑吧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奔跑吧第二季(綜藝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奔跑吧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節目七位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節目製作

《奔跑吧第二季》在聯合國維也納總部和奧地利國家旅遊局的支持下,來到聯合國的維也納總部進行學習訪問,積極響應並致力於帶動更多人在節目中了解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錄製期間,當地常駐機構的工作人員也熱情地參與到節目之中。

節目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新青年招募計劃,節目組邀請有才能、有理想、有抱負的全球優秀青年參與到節目中,為多元化的年輕人提供一個更大的舞台,更加自信地展現自我。

節目特色

奔跑吧》第二季採用全新的「素星融合」模式,為各有所長的觀眾們提供參與節目機會,不局限於常見的星素切磋,而是更注重讓素人與明星在節目中共同成長,一同完成節目組的挑戰,讓《奔跑吧》這檔「全民綜藝」不止有全民觀看,更有全民共同參與。

視頻

奔跑吧第二季 相關視頻

星矢跑男團空降 冰冰與大黑牛泥潭相愛相殺
神秘怪獸虐殺跑男團 baby陳赫能否拯救逆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