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虎連環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4日 (五) 07:1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夺虎连环计'''》是由石冼执导的电影,由毛宏伟、王美玲等主演。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电影锐意进取、砥砺…”)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奪虎連環計》是由石冼執導的電影,由毛宏偉、王美玲等主演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1913年初夏,約翰·魯克遜率領「西洋幻術歌舞團」行進在通往古城的山路上。約翰是英國侵略軍頭目查理的兒子,當年查理從中國掠去半隻銅虎。考證後發現另半隻銅虎在明末宮廷侍衛官李碧雲手中。只有將兩個半隻銅虎上的篆文合在一起,才能找到崇禎皇帝的秘密藏寶地。約翰正是秉承父意前來奪寶的。演出團行進途中,突然遭到兩個青年的襲擊。此二人正是那另外半隻銅虎的保存者:李碧雲的師兄施白墨的女兒秀女和李碧雲的兒子何子孝。他們是來打探虛實的。

演出團來到古城,縣長王德才弄清了約翰此行目的後,心裡也早有了盤算。武館館長旋白墨是李碧雲夫婦被害後銅虎的保存者。他擔心子孝、秀女報仇心切發生意外,便中斷巡醫趕回家中。約翰演出中故意亮出胸前的半銅虎。

子孝他們不知是計,登台奪虎。子孝被約翰抓住。他死也不供出銅虎的下落。老奸巨猾的王德才劫走子孝,用藥物使他說出了銅虎的秘密。約翰想用美人計拉攏王德才再抓回子孝,棋高一手的施白墨從王德才手中救回子孝。狡猾的約翰又生一計,揚苦返英。

急於奪虎的秀女不聽勸告落入約翰之手。危機中,旌白墨用假虎誘使王德才派汪彪救出秀女。用盡伎倆的約翰亮出底牌。旨訴王德才真虎還在自己的啕前。德才決定與約翰聯手對付施白墨,然後殺掉約翰獨吞珍寶。旌白墨對他們的勾結早有預料。他叮囑子孝他們今後不管誰活着都要為國護宗。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終於使約翰落了個拋屍異國的可恥下場。在奪回國寶的激戰中,秀女等人先後犧牲。何子孝終於為中華奪回了國寶銅虎。

視頻

奪虎連環計 相關視頻

奪虎連環計:悠長峽谷空無一人,手下們高聲吼叫,回音嘹亮
奪虎連環計:幻術團眾人齊上對付垂釣人,危急關頭車夫出手相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