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奪子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3月2日 (二) 18:57 由 水中莲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奪子戰爭》是柯瑞傳媒投資打造的家庭倫理劇《道德底線》的續集。由彭軍執導,馬蘇[1]錢泳辰潘虹聯袂出演。

該劇講述了王俊濤與童童車禍後,陳秀與葉佳佳爭奪王俊濤兒子鋼鏰兒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三年來,趙學鵬一直苦苦等待着陳秀;於是在周圍人的撮合下,陳秀決定和趙學鵬再續前緣!

婚禮辦得既簡單又隆重,大家紛紛舉杯為這對新人表示祝賀,突然一輛汽車飛馳而至婚禮現場,一身黑衣右臂上纏着黑紗的葉佳佳出現!

葉佳佳告訴陳秀,王俊濤在澳洲出了車禍,他們的孩子童童當場死亡,王俊濤現在昏迷不醒,他手裡緊緊抓着與陳秀和鋼蹦兒的合影,輕聲呼喚着「鋼蹦兒」的名字,醫生束手無策,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讓鋼蹦兒與王俊濤見上一面,也許奇蹟會發生!

周圍的人都不贊成陳秀帶鋼蹦兒去澳洲的事情,結果卻出人意外。在此過程中,陳秀發現由於自己的性格與趙學鵬不合,終究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最後,她帶着兒子離開了趙學鵬。

第1集

陳秀三年援藏支教期滿,協同四歲的兒子鋼蹦兒返回了山城。火車站,趙學鵬手捧鮮花前來接她,三年來,他們往來書信不斷,兩人的心並沒因為千山萬水的阻隔而分開。趙家為陳秀舉辦了歡迎儀式,丁潔也趕來參加。趙家二老無時無刻不流露出希望陳秀和趙學鵬和好的意思,而且鋼蹦兒長大了,他不再排斥趙學鵬,陳秀十分欣慰,她開始流露出和趙學鵬再續前緣的意思。陳秀學鵬向陽等人參加同學會,韓宇飛也來了,韓宇飛和學鵬在洗手間勾起了以前追秀的往事,宇飛責怪學鵬沒有照顧好秀,並表示自己要奪回秀。秀同意跟學鵬復婚了,然而在婚禮上,剛剛失去了女兒、丈夫垂危的葉佳佳來到,說自己有事情找陳秀。陳秀與學鵬的洞房花燭夜上,秀心事重重……[2]

劇集評價

《奪子戰爭》錯綜複雜的劇情揭示了當代社會變革引發的人們價值觀的理解與生活的矛盾。由於當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人對此劇產生了共鳴,電視劇成為了真實生活的表達。感嘆「人性之惡,總要人性之美來救贖。」(騰訊財經評)且《奪子戰爭》製作精良,大牌雲集,劇情真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收視高峰。(搜狐娛樂評)

視頻

奪子戰爭 相關視頻

奪子戰爭大結局:心機女放棄兒子的撫養權,你們覺得她自私嗎?
奪子戰爭:陳秀把真相告訴了鋼鏰,鋼鏰卻讓韓叔叔做自己爸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