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脈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脈傳奇導演: 鮑德熹,編劇: J·D·基克 / 朱連·卡邦 / 勞倫特·考蒂奧德,主演: 楊紫瓊 / 本·卓別林 / 理查德·勞斯伯格 / 郎雄 / 張卓楠 / 王宇婕 / 戴恩·庫克 / 曾江,類型: 動作 / 愛情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 / 中國香港 / 中國台灣 / 日本,語言: 英語 / 普通話/國語,上映日期: 2002-08-16(中國大陸) / 2002-08-01(中國香港),片長: 103分鐘,又名: The Touch。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

七百多年前,敦煌的一位和尚在危機時刻將一個珍貴的舍利子藏到了一個極為隱秘的地方。這個地方一般人找不到,即便是找到常人也難以進入。

為了這個舍利子日後能夠重見天日,和尚將日後找到這個無價之寶的重任交付給了一個雜技之家。這個雜技之家世代以雜技為生,他們的經歷和功夫都非常勝任這一任務。   

七百多年過去了,在青島,白嫣飛和她的弟弟正在表演着她們世代相傳的雜技。她們繼承了自己祖先的絕技,在世界很多地方做過精彩的表演。一天,一個叫埃里克的人從她的隨身物品上,發現了那個有關舍利子的線索,原來白氏姐弟正是當年的那個雜技之家的傳人。於是白氏姐弟和埃里克一起踏了尋寶的旅途

影片特色

這部電影在製作上還是誠意十足,許多場景搭建、電腦設計都落足成本。(《南方都市報》評)影片的音樂和音效頗有好萊塢大製作的氣派,攝影更是美不勝收。(南方周末評)無論從畫面還是構思,《天脈傳奇》的總體感覺很到位。(新浪網評)

《天脈傳奇》後半部分大量的電腦特技,使原有的本真味道盡失。(新浪網評)有些風光的鏡頭不僅在搶演員的戲,甚至破壞了影片應有的節奏。一些細節也存在着真實或連貫性的問題,如長長的餐桌上擺着整齊的食品和飲料,根本不像一群人在用餐,到下一個鏡頭這些東西全都不翼而飛了。它既不是一部藝術片,跟好萊塢商業片相比也有着一定的距離。(南方周末評)

視頻

天脈傳奇 相關視頻

天脈傳奇 楊紫瓊等人尋回寶物舍利子和金猴 保衛了國家的財富
天脈傳奇 楊紫瓊被壞人攻擊展示打女的身手而男主只有搞笑的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