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涯共此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天涯共此時》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天主教是世界性的宗教,它產生於公元初年小亞細亞地區,創始人是被稱為天主之子的耶穌基督[1]。由於天主教是在羅馬教會的基礎發展起來的[2],故也稱為羅馬公教。世界信仰天主教的人數大概有12億左右。

歌詞

金秋時光迎收割 基督之愛催人進 曠野尋覓人生路 雨滴靜默裹湘雲 天開霞雲望春恩 月夜賀圓主溫馨 中秋時節詩會友 蒙得主恩十月天 徐衡以琳之泉亦在間 共赴神韻萬江南 夢醒百合吐芳香 幸福階梯永珍愛 天開雲駕萬里飄 已知天國是樂園 普世大愛是基督 全心事主讚美神 天涯共此時 主愛家園唱阿們

我靈頓悟認識主 如風似雨明前途 日復一日融依歸 虛度光陰催人悲 汪洋不語靜主前 力量加添愛靈魂 驚落美玉望潔白 棄絕暗昧世人心 我欲等待到主懷 潔月當空如明鏡 照我內心明月光 須將恆心向天國 眾星謳歌贊主恩 歌聲環繞神寶座 普世大愛是基督 全心事主讚美神 天涯共此時 主愛家園唱阿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