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津市四合莊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4月1日 (四) 16:52 由 Yk200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天津市四合莊中學(排隊入校園)原圖鏈接[https://www.sohu.com/a/396119570_757305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

天津市四合莊中學建於一九五七年,位於東麗區津塘公路五號橋南側,是東麗區建校最早的一所完中校[1],校園面積22879平方米,共有教學用房48間,目前現有教學班24個,在校生1300餘人。

學校建設

校園面積22879平方米,建築面積11310平方米,共有教學用房48間,物理實驗室3間、化學實驗室3間、生物實驗室2間,多媒體教室2間,機房3間,語音教室2間,容納400人同時就餐的食堂一間,可容納500餘人同時住宿的學生宿舍樓一座。

此外,在專用儀器設備方面,各學科所需儀器標本模型、掛圖、音像資料等均達到較高的標準。連通各班的多媒體電視網絡、校園宣傳網、校校通網絡為學校教育教學高效、現代、優質發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藏書約89500餘冊,每年學校訂閱報刊雜誌近100餘種,充分滿足教育教學的需要。

教師隊伍

學校秉承"正直向上,熱於求知"的校訓,開拓創新,團結協作、全身心致力於教育教學理念的創新,教學質量的穩步提高和師資隊伍整體水平的不斷完善。學校共有教職工124人,專職教師90人。中高級職稱的教師76人,占專任教師的93%,專職教師中本科以上學歷60人,占74%,專科學歷39人,其中高中教師本科以上學歷達100%,完成或正在進修研究生課程的教師9人。在教育教學及其它方面工作均成效卓著,湧現出國家級、市區級優秀教師20餘人,其中1名教師被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勞動模範",1名教師被評為天津市"十佳青年教師"。

辦學特色

辦學特色高中高考升學率連續保持普通校第一,會考合格率100%或接近100%。連續多年被評為綜合管理先進校、安全文明校園[2]、市級軍民共建先進集體、天津市農村地區九年義務教育示範校;2000年被評為普通高中新課程試驗市級優秀學校課題組;2002年被評為區教育局高中規範一類校;2002年市級紅十字會青少年敬老奉獻示範校;區級達標升級規範校,區級綠色校園,得到了上級領導和家長、社會的廣泛認可,為我校今後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2004年5月我校被評為區級重點中學。

今天,學校申請歷史名校,此舉必將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享受優質教育的需求,從而使學校的發展躍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為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視頻

天津市四合莊中學 相關視頻

天津市 四合莊中學 畢業紀念電子相冊
天津市實驗中學每日一曲《西江月·井岡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