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國的嫁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國的嫁衣》是由沈怡執導,王心凌立威廉、明道和關穎等聯袂主演的都市青春言情劇,於2004年播出[1]

該劇講述了陶艾青在巴黎和陸子皓相遇,卻不歡而散;不料回到台灣不期而遇,從此兩人的命運緊緊糾纏在一起的故事

劇情簡介

陶艾青是一個天真率性的女孩,從小和爺爺生活在陶家莊裡,這是爺爺和已去世的奶奶在年輕時一起建造的小農莊,艾青將之視為珍寶。一次在巴黎的旅行過程中,陶艾青看中了一座小木馬,碰巧另一個客人服裝設計師陸子皓也對這隻小木馬愛不釋手,兩人爭執一番後,還是艾青偷走了小木馬。

本來兩人以為彼此再無交集,可是剛回到陶家莊的陶艾青竟然發現自己心愛的陶家莊竟然被哥哥秘密出售,而買主就是陸子皓。令艾青心煩不已的不止有一個陸子皓,還有一個整天纏着自己的程海諾,三個人的關係錯綜複雜最後演變成一段三角戀情,陶艾青不知如何抉擇[2]

第1集

艾青因彎腰撿子皓丟棄之墜子,兩人錯身而過。而子皓得了第15屆國際時尚桂冠獎金牌。子皓高興的想向Katrina求婚。艾青在巴黎街頭被搶反被路過之子皓誤會是搶匪。 艾青在藝品店看到小木馬卻被子皓搶買打斷加上店家打烊而無法買到。

Katrina非要小木馬當求婚信物,而子皓去到藝品店卻碰到艾青用鑰匙圈偷換小木馬,店主不追究,子皓追出。

子皓坐飛機回台灣卻碰到艾青,艾青推說小木馬已丟掉。艾青回台灣在機場發生一些糗事,讓子皓都看在眼裡。艾青在機場外叫不到車卻攔阻子皓跑車,子皓差點撞上艾青。

艾青回想着小時候與爺爺、奶奶的生活點滴,喜悅在心理 ,但律師卻帶來農莊已歸陸子皓所有,須於7天內搬離的惡耗。海諾練車卻在農莊內摔倒,與艾青間對生命與輸贏何重有分歧。

子皓在環球集團召開記者會,展示桂冠獎牌,而琪琪亦在記者群中。艾青來找琪琪求助,琪琪說等隔日子皓的發表會,再幫忙。

艾青失神摔車又差點讓子皓車撞到,雙方似有深仇大恨似的互相較勁。海諾贏了重型機車大賽冠軍,卻硬要當艾青的男朋友,遭艾青拒絕後與阿不去飆車,在路上碰到載着 Katrina的子皓。子皓回家向父親堅持自創品牌的理念,且 Katrina父親亦贊同,子皓父同意給三個月試試。

艾青責怪哥哥亞群賣掉農莊後,摔車卻為海諾所救,艾青心中浮現了不一樣的感覺。海諾戲弄艾青兩人已發生關係,艾青大怒,還好阿忠叔及時出面解釋,海諾安慰艾青並帶她去吃麵。

視頻

天國的嫁衣 相關視頻

天國的嫁衣
視頻: 天國的嫁衣 0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