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下女人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下女人心》是一部中國台灣電視劇[1],是三立台灣台的八點檔連續劇,由黃少祺、陳冠霖連靜雯、簡沛恩、黃玉榮、高宇蓁、亮哲、等人主演。製作公司為笙華傳播有限公司。

講述的是全台最大的美妝代理集團長仁集團,他們靠着賺女人的錢榮華富貴,卻也因為女人的介入,家族幾度面臨分崩離析的困境。

此劇於2012年9月16日開鏡,自2012年11月2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接檔於《牽手》之後,2013年11月20日殺青,2013年11月21日播畢,共262集。

劇情簡介

三十年前,長仁集團總裁獨子陳皓文,新婚之夜意外撞見妻子謝麗玲與妹婿李明隆偷情,失去理智的他欲處決兩人,沒想到卻意外的害死趕來救夫的妹妹皓萍。婚禮變喪禮,陳家的苦難卻才剛要開始。

三十年後,長仁集團的准接班人陳偉銘,為了順利接班及報復前女友,竟然向已婚的劉世美提出契約婚姻的要求,深愛世美的杜英騏,為了成全世美救家人,忍痛答應要求。 英騏的好友楊樂多,眼見好友為情所困,暗自慶幸自己是個愛情絕緣體,體重120公斤的他,從沒想過愛神的箭會射向自己,直至遇見跟自己份量相當的胖妹孫寶兒[2],才開始有戀愛的感覺。 可惜寶兒的心思完全被花心大少顏啟泰給占滿了,啟泰會真的為寶兒改頭換面,轉性成為居家好男人嗎? 在面對親情、愛情、友情……

每一次的選澤,就是一次考驗與淬鍊!

第1集

皓文在小島舉辦婚禮,爸媽因為他取到香港銀行千金而感到非常滿意,這時姐姐和姐夫明隆前來道賀,卻不料受到岳父的冷嘲熱諷,婚禮開始,皓文緩緩牽着新娘走來,明隆起身發現,原來新娘是自己為了錢和地位而拋棄的前女友。

視頻

天下女人心 相關視頻

天下女人心
黃少祺談孝順「陪伴和不擔心」就是一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