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重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00:43 由 Keyston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大重置 The Great Reset
原圖鏈接

大重置(The Great Reset),2021年1月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年會的主題。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6月3日宣佈,將2021年1月舉行的年會(達沃斯論壇)的主題定為「大重置(Great Reset)」。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背景下,以資本主義為核心的現有體制的不完善日趨突出,要如何推進重置。

全球的社會經濟體系。自第2次世界大戰以來維持的老舊體系未能包容持不同立場的人,還在引發環境破壞。缺乏持續性,已變得不合時宜。應重新思考以人們幸福為中心的經濟。

為了渡過新冠疫情導致的失業等經濟危機,各國政府正在增加債務。這遲早由未來的世代付出代價,在某種意義上,這是背叛他們的行為。有必要摸索重視對下一代負責的社會,不斷打造支撐弱者的世界。此外,還必須思考對氣候變化等危機的應對能力和麵對新技術發展的監管框架。[1]

2021世界經濟論壇

安吉爾.古裏亞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在2021年的虛擬線上會議的世界經濟論壇上,概述了政府和企業如何能夠塑造一個新的勞動力市場,支持工人在未來蓬勃發展。還強調了新冠肺炎如何加速了在其開始之前就已經明顯的系統性變化。

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已被用來證實,沒有任何機構或個人能夠單獨解決我們這個複雜、相互依存的世界的經濟、環境、社會和技術挑戰。疫情被吹捧為支持「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一個理由。193個聯合國會員國在2015年9月通過了這一為期15年的全球框架及其雄心勃勃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2030年議程有169個目標和230多個指標,設想了一個沒有貧窮和飢餓的安全世界,有充分的生產性就業,有高質量的教育,有全民健康覆蓋,實現性別平等和賦予所有婦女和女孩權力,以及結束環境退化。

2030年議程是一個關於人民、地球、繁榮、和平和夥伴關係的全球行動框架。它整合了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經濟和環境層面,以及和平、治理和正義要素。指出發展中國家和發達國家都將執行該議程。

世界經濟論壇公關部發布了題為「對2030年世界的8個預測」的視頻,強調到「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但你會很幸福」。聯合國的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是一個全面的計畫,概述了如何消除貧困,並將世界轉變為和平、可持續的環境,為所有人服務。[2]

大重置計畫的真實意圖

據《Zero Hedge》6月29日的一篇文章「到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你將很幸福」,預測了未來大眾將被少數人控製,並呼籲人們以「大覺醒」打破大公司的「大重置」計畫。這文章論點闡述: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這個世界精英的聚會,是為了臉書扎克伯格亞馬遜貝索斯等財閥的利益。他們推動的「大重置」用無情的企業議程「打破世界秩序」的味道,這些議程將繼續將政治權力轉移到全球主義精英的手中。[2]


參考來源

  1. 世界經濟論壇主席談資本主義「重置」. 余紀忠文教基金會. 2020-06-04 (中文). 
  2. 2.0 2.1 大重置」真實意圖:2030年你將一無所有. 看中國. 2021-07-01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