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话蛇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微笑微笑讨论 | 贡献2021年11月1日 (一) 05:19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话蛇仙》是胥渡吧出品的网剧,由胥渡执导,石泰铭、刘怡、靳君、李峻贤、胥渡主演的古装奇幻喜剧

随着人们对文化产品需求的增加,电视剧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快,电视剧在经济中的比重将越来越大,对经济的直接贡献也会越来越多[1]。首先,电视剧产业对经济的直接影响表现在GDP方面。当前电视剧产业的发展速度远超过经济的发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来越来大,在经济发展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2]

剧情

该剧讲述白素贞下界还愿五百年前救过他的小牧童许仙,却与法海发生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最终入雷峰塔的故事

幕后制作

《大话蛇仙》和《新白娘子传奇》将有本质的不同,它不是传统的翻拍,而是根本性的再创造,剧情走向和原作也有很大的差异。一方面是它以喜剧为主,整体风格轻松逗趣,另一方面是它分季播出,可随时根据观众的反响调整剧情和风格。

电视剧行业产业链

电视剧产业链包含投资、制作、交易、播出和广告经营等几个环节。投资制作机构处于电视剧产业链的上游,掌握着剧本策划、资金筹集、拍摄、后期制作以及营销服务等关键性环节,是电视剧产业链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资制作环节主要采取独立摄制、联合摄制担任执行制片方以及联合摄制并担任非执行制片方三种模式来运营。处于产业链中下游的是包括电视台、新媒体等在内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为电视台,电视台通过媒介提供商“免费”将电视剧作品提供给观众消费者,通过大量的收视率来赚取广告费。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资费低廉化的发展,包括数字多媒体电视中的付费频道、车载电视、智能手机等在内的播映渠道不断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断增强,导致电视剧产业链也开始发生变化,正在不断的扩展和延伸,同时也带来了电视剧产业链的革新。传统电视台和新媒体在受众覆盖率和受众结构方面都有明显差异,越来越多的投资制作机构开始针对这两种不同属性的平台策划创作电视剧作品以便更好地实现收入。

视频

大话蛇仙 相关视频

大话蛇仙02集
《大话蛇仙》第一集 白素贞下凡戏弄法海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