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白鯊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白鯊2》是由環球影業出品,吉諾特·茲瓦克執導,羅伊·施奈德、洛蘭·加里主演的美國驚悚恐怖片。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兩名潛水者發現了昆特小船的殘骸,並在拍照時命喪鯊口。翌日,警察局長馬丁·布洛迪接到報告,有人在附近水域發現了一艘無人遊艇,布洛迪指派副手亨德里克斯進行調查並找回失蹤者的水下攝影機。與此同時,一名正在滑水的女子泰瑞葬身魚腹,駕駛快艇的女子將油箱拋向鯊魚,並用信號槍引燃,鯊魚燃燒起來,而快艇也在爆炸中四分五裂,不過,身負重傷的鯊魚還是逃脫了。因為找不到遇難者遺體,布洛迪開始心生疑慮。

一條逆戟鯨在海灘上擱淺,布洛迪推測是鯊魚襲擊所致,海洋生物學家艾爾金斯雖然持懷疑態度,但她承認鯊魚會被血液、運動和聲音吸引。布洛迪認為可能還有一條大白鯊,而鎮長沃恩卻警告他不要危言聳聽。布洛迪後來發現了快艇殘骸和被燒焦的駕駛員遺體,當晚,他將氰化物注入了彈頭。

幾天後,布洛迪在瞭望塔上發現正在接近海濱浴場的陰影形似大白鯊,他命令所有人立即上岸,並舉槍朝水面射擊,導致人群出現恐慌,可事實證明是虛驚一場,水中的陰影原來是在海邊游弋的青魚群。布洛迪得到了失蹤潛水者的攝影機膠片,鯊眼的特寫出現在畫面中,這證實了布洛迪的猜測,他馬上趕去告知鎮長等人,但他們仍然認為這個證據還不夠可靠。而小鎮的旅遊業正值復甦期,當地行政委員及開發商彼得森不願錯失良機,於是一氣之下解僱了布洛迪。

第二天一早,布洛迪的兩個兒子偷偷溜出家門出海航行,他們在海上遇到了一群學習潛水的孩子,潛水教練剛一下水便發現了大白鯊,一場驚心動魄的殺戮和襲擊開始了。與此同時,布洛迪發現一輛救護車正飛速駛往碼頭,一種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布洛迪開車緊隨其後,在海邊發現了發生空氣栓塞的潛水教練。當得知兩個兒子和其他孩子還被困在海上之後,布洛迪等人立即駕船出海營救。

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率先發現了藉助殘破的帆船漂浮在海面上的孩子們,正當飛行員準備用繩索將他們拖回岸邊時,大白鯊突然出現,浮筒受損的直升機隨即沉入水中。孩子們漂向建有輸電站的小島,而大白鯊也在緊追不捨,及時趕到的布洛迪靈機一動,試圖用電纜除掉大白鯊。一番殊死較量過後,咬住電纜的大白鯊終於不堪電擊一命嗚呼。

視頻

大白鯊2 相關視頻

大白鯊2:鯊魚沖向落水的姑娘,姑娘巧妙一閃,與死神擦肩而過
大白鯊2:大白鯊不知道高壓電的厲害,一口咬住高壓線,慘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