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玉兒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玉兒傳奇》集數:68集,類型:古代傳奇,演員:景甜,耿樂,聶遠,蔣林靜,惠英紅,于榮光,出品: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趙銳勇,製作人:趙銳均,導演:陳家霖;伍松,副導演:吳炎澤,編劇:舟卉,肖向雲,劇務:吳竹,場記:王冬平,發行:胡越,美術設計:焦振起,造型設計:孫永,服裝設計:海鷗。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大玉兒演員 景甜

科爾沁格格,夢想着和心上人在草原上過鷹般自由的生活,可命運卻把她推上了風雲際會的歷史舞台。她深愛着多爾袞,卻陰差陽錯嫁給了皇太極。從莊妃到太后再到太皇太后,大玉兒一生經歷清初三朝,輔佐兩代幼主,力挽狂瀾。終其一生,她從未淡退對多爾袞的愛,但也時刻記着自己身上的責任。當恩寵和榮耀接踵而至,她卻痛苦地掙扎於政治與情感的夾縫中。

多爾袞演員 耿樂

清太祖愛新覺羅·努爾哈赤的第十四子,皇太極的弟弟,睿親王爺,生母是孝烈武皇后。為人文武雙全,有情有義,而正是科爾沁的那場初見,便註定了他一生的摯愛——大玉兒,無奈她嫁給了自己的皇兄,成為了他的嫂子,可是他仍然傾盡一生為大玉兒而戰。

皇太極演員 聶遠

清太宗文皇帝歷史上鮮有的無情中又痴情的人,對其他人都很無情,獨獨對海蘭珠用情太專,蘭兒的死令他終身不能釋懷,甚至影響了自己的生命。這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感人愛情。

小玉兒演員 吳恙

外形漂亮,性格潑辣不識大體,心機重,嫁給多爾袞後,因她一直不能理解和放下多爾袞和大玉兒之間特殊的愛情,因此為自己的這份婚姻都帶來了不幸。

海蘭珠演員 何花

敏惠恭和元妃,博爾濟吉特氏,位四妃之首,東宮大福晉,關雎宮宸妃。孝端文皇后的侄女,孝莊文皇后的姐姐。皇太極最愛之人。

視頻

大玉兒傳奇 相關視頻

《大玉兒傳奇》一切真相大白,一切都是皇后所為,皇上下旨廢除皇后!
大玉兒傳奇:皇太極知道錯了,竟然親自來冷宮跟玉兒道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