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牌生日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牌生日会》是光线传媒[1]巨资打造的一档明星情感秀节目。在这档节目的录制中,会有一些神秘嘉宾光临现场,他们可能是大牌明星的圈内好友、亲人、老师、同学,甚至会是他们的初恋情人或暗恋对象。这些神秘嘉宾会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揭秘明星过往鲜为人知的私密生活

节目简介

“大牌生日会”是光线传媒虎年推出的首档大型访谈节目,2010年3月7日开播。该节目以为明星庆祝生日为核心,将明星最本真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在节目组的精心设计下,明星们与嘉宾及现场观众一起度过一个难忘、开心的生日。“大牌生日会”全面盘点中国有影响力的演艺界、文艺界、体育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全年将有52位最优秀、最热门的明星共同构筑2010年顶级娱乐事件,通过为明星过生日揭密明星的星路历程,亲情、友情、爱情全方位展现,拉近平时活跃在屏幕上明星与广大观众的距离,让明星更加鲜活、生动!

2013年,《大牌生日会》由吉林卫视播出!在节目日渐成熟之际,光线公司将与吉林卫视共同打造升级版《大牌生日会》。周五21:15播出的新版《大牌生日会》将紧扣吉林卫视“幸福家”的主元素,主打“幸福、温暖、感动”的概念!

主持人:大左、李昕亮杨子祯

口号:给大牌过生日,和大牌一起过生日,给大牌过一个让他一辈子忘不了的生日!

节目亮点

这档节目跳出综艺节目的俗套,推陈出新,加入明星文化、生日文化,以脱口秀、歌舞秀、明星情感秀为主要的表演形式,突出“大牌”这一概念。

作为光线传媒虎年推出的首档大型综艺类节目,《大牌生日会》将全面盘点中国有影响力的文艺界、体育界、文化节的知名人物,每期节目不仅将为观众展现出荧屏外明星的另外一面,也将令明星们度过一个惊喜不断、悬念百出的生日Party。在节目录制中明星们完全不知道将会有谁来为他们庆祝生日,有可能是圈内好友、亲人师长、发小同学,甚至还会是初恋情人或暗恋对象,这些嘉宾的到场不仅为明星带来惊喜也将把节目推向高潮。现场逗乐、整蛊、搞怪,挖掘明星成长历程,讲述明星背后的真情故事,使观众在欢笑之后受到人生的启迪。如录制孙楠[2]节目时,圈内好友张亚东、夏雨以及孙楠的家人都受邀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并现场爆料孙楠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而《大牌生日会》之海清节目,就邀请到了海清戏中的所有“老公”,令她度过了一个众星捧月般的完美生日。

视频

花艇小英雄 相关视频

大牌生日会 吴奇隆
《大牌生日会》片花 李宗翰追求韩雪内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