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片導演: 向飛,編劇: 向飛,主演: 吳孟達 / 于謙 / 劉芸 / 王寧 / 向飛 / 邊輝 / 游本昌 / 句號 / 董立範 / 謝園 / 王韻壹 / 向能,類型: 劇情 /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3-06-11(中國大陸),片長: 100分鐘,又名: Block Buster。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一個懷揣拍攝電影大片夢想的導演,在開機拍攝前夜,發現幫他拉投資的朋友,把拍戲用的資金全部拿走了,並且整個人在當夜神秘消失了。 導演並沒有因此放棄拍攝大片的夢想,繼續開始拉投資拍攝大片。從此,導演進入了一個艱難的融資過程。 他先後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千奇百怪的事兒。眼看着每次投資馬上就要拉到了,但事實總是一次次的失敗。 每次的失敗,並沒有讓打消導演拍攝大片的夢想,反而是更加激起了導演拍攝大片的鬥志。

在一次次的失敗過程中,緊緊跟隨着導演的是劇組的群眾演員小花,送盒飯的廚師,拍攝花絮的劇照。 他們積極主動的熱情幫助導演,可是每次的積極主動熱情,都變成了反作用力,讓導演一次次的融資失敗。 導演遇見了馬上投資電影的富豪,一頓酒足飯飽之後,富豪改變了主意,決定投資影樓和蔬菜大棚。 導演遇見了懷疑丈夫有外遇的有錢胖女人,胖女人告知導演,只要拍攝到丈夫有外遇的證據就給他投資拍電影。被劇照放錯了片子,而再次失去的投資。

導演跑到了附近山上的廟裡,求佛再也不想見到這三個人,恰恰又碰到了三人也同時來到了廟裡。導演真是無路可逃啊。無法擺脫三人。

就在這時,導演的父親打來電話,自己病危了。導演匆匆趕到了家裡。三人也跟隨着導演來到了家裡。父親見到了導演最後一面。 父親的離世給導演造成了巨大的衝擊力。導演決定重振旗鼓。四人努力奮鬥,終於拉到了投資。 親情,友情,愛情。眾人一路走一路感受着生活的點點滴滴。

視頻

大片 相關視頻

大片 Block Buster
大片:導演父親生病了,隊員們不計前嫌來到導演家裡看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