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殺人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13:09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杀人事件'''》是由李宇哲编导,成贤娥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 韩国偶像剧在中国传播的这些年里…”)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殺人事件》是由李宇哲編導,成賢娥領銜主演的恐怖電影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音樂學院的教師洪美珠(成賢娥飾)的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如意。一個學生因為她把分數打的低了而威脅她。她的大女兒是自閉症患者,無法與人交流,對任何事情的認知都很慢。但是,她的生活還是幸福的。丈夫非常體貼,她與丈夫的妹妹君蘭的關係也非常的好。可她的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改變,一種非常恐怖的改變。

先是家裡來了新的管家,是一個中年婦女。她的家人死於車禍,她為此輕生喝強酸,雖然搶救過來卻無法說話。每天,她像一個幽靈一樣出現在這個家庭里。

君蘭的未婚夫美國,有一天突然傳來消息說要拋棄她。在一個深夜裡,君蘭哭泣過後看到從鏡子裡出來一個鬼魂,把她擊出窗外,最終被吊死在陽台上。而這一切又被洪美珠的大女兒看到。大女兒的行為也頗為反常,她愛上了拉大提琴,卻總是拉一曲洪美珠最不想聽到的樂曲。一天,小女兒去大女兒的房間。出來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正抓着陽台。大女兒想起了妹妹教她數數,竟然去扒開妹妹的手指。洪美珠剛剛回到家就看到了這一幕,她還來不及阻止,小女兒就掉下陽台摔死了。她為了不使丈夫傷心隱瞞了小女兒的死亡,丈夫卻自己發現了小女兒的屍體。掙扎中,她又誤殺了丈夫。

多年之前有關大提琴,有關嫉妒,有關榮譽的那件事情又浮現在她的腦海里,似乎一切都和多年前她拉大提琴的時候做的錯事有關。洪美珠的精神恍惚了,她好像又看到了那個冤魂。

在冤魂的指引下,她又殺死了管家,殺死了大女兒

警察來的時候,她卻哭泣着說這一切不是她所為。是神經錯亂,還是鬼魂在作祟,還是和那本她聽過的錄音帶有關,還是和那個大提琴有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