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愛》是Julian Farino Michael Lehmann執導,哈利·戴恩·斯坦通等主演電視劇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大愛》劇講述了一個摩門家庭故事。Bill正經營一家發展中的家居裝修連鎖店,更困難的任務是要在三位夫人間保持經濟和情感的平衡,三嬌妻Barb、Nikci和Margene各自獨住一棟小屋,每三天輪流分享一夜自己的老公,為了整個大家庭的財政和情感不至於破產和分裂,他們不得不壓抑自己的嫉妒,遵守着默認的秩序,掩蓋着這驚天大秘密--一夫多妻制在猶他州是非法的,在摩門教主流教派中也是嚴令禁止的。麻煩還不止來自於自己的家庭,Bill的父母--居住在猶他州鄉下基督教區,以及他的岳父--一夫多妻制社團的強勢頭目都遇到一系列危機。

劇集評價

女主角之一妮基的扮演者克洛伊·塞維格尼一向被稱作時尚的風向標,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看她扮演怨婦,實在是有趣的事情。該劇從剛剛開播,就引來了美國摩門教會公開表示的抗議,稱「《大愛》無疑是向民眾展示了一個陳舊、消極的摩門教形象,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但是,劇情實在太有趣了。

看點1

辛辣題材。摩門教的一夫多妻制是被猶他州禁止的。但是這種與傳統禮教相違背的婚姻制度,到底能有多少支持者?之前NBC未播先熱而夭折的劇集The book of Deniel,因為涉及亂倫,癮君子教父等敏感話題只能在官方網站上哀鳴了。有過之而無不及的Big Love是否可以順利存活呢? 不過HBO向來以行為乖張選材大膽聞名,當年經典的Six Feet Under就是成功典範。並沒有當家戲劇支撐,這次自然傾注心血,戲不驚人死不休。播放時段選在末段的10點,自然是可以不用刪節,語言放肆的保證。

看點2

華麗幕後班底。執行製片人以及創造者Mark V. Olsen是HBO的老臣了。之前有製作過6集短劇Mary Chestnut's Civil War,以及電視電影Cabrini USA。主演Bill Paxton曾主演過Twister和A simple Plan. 妻子Nicki的扮演者Chloe Sevigny曾因主演Boys Dunt Cry男孩不哭而獲得奧斯卡提名。另外一個妻子Margene的扮演者Ginnifer Goodwin(這個姓真酷)參與演出奧斯卡大熱影片Walk the line與歌同行。其他演員還包括Cold Moutain中的Melora Walters,Gilmore Girls中的Jolean Wejbe等。

看點3

時段競爭。周日10點檔?誰是競爭者?沒錯,就是ABC當家花旦Grey's Anatomy. 本年度單集收視冠軍的GA,在Super Bowl的lead-in之後,217曾經創下同時4500萬的歷史最高記錄。而橫向收視來看,也早已打破原來強大的Lead-in劇集DH. GA的劇情發展越來越扣人心玄,主人公的感情生活也是越來越靡亂。同樣以感情生活做為賣點的Big Love遭遇收視王,結果如何?但是先進有傳聞說GA即將與DH拆分,因為GA的收視數字早已經超越了DH,所以完全可以獨當一面。在這種情況下,9月開始的新季度排表,兩個其中一個將遷往周一9點檔對打Fox的24。而剩下的將上移到周日9點檔,這樣空出來的周日10點檔,又變成了黃金寶地。就看BL有沒有本事活到那個時候了。

視頻

大愛 相關視頻

大愛 第1季 大愛 第一季
強烈推薦一部美國 R 級電影,屬於男人的影片,堪稱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