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宅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宅們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大宅們》是中國大陸臺灣合拍電影,中國於2014年7月10日上映一天,隨後為避免惡性競爭緊急撤檔,台灣於2014年8月22日上映。[1]

邱瓈寬楊宗憲監製、朱延平執導。由蕭敬騰江疏影大鵬領銜演出。台灣由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發行。

劇情簡介

宅男阿宅(蕭敬騰飾)和他的室友屌絲宅男摳男(大鵬飾)是大學裡的鐵血純屌絲,他們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獻身女神。摳男為了接近他的太陽女神川美(謝娜飾),假扮富二代,在川美身邊神出鬼沒,鬧出很多笑話。而不善於表達的阿宅則通過「計算與奔跑」努力製造出一次次走廊偶遇,來與宅男女神雅玲(江疏影飾)搭話,但他這些伎倆總會被高冷的雅玲看穿,最後尷尬收場。

一場建校以來最大的情侶PARTY舉辦在即,作為慣例,大家要成雙入對出席,這一晚仍單身的人,他的名字就將會被刻在學校的「恥辱柱」上,成為笑柄。在這個危急存亡的關頭,阿宅和摳男決定背水一戰,化被動為主動,想盡方式求愛獻身,於是一場角逐的女神杯大戰降臨。

影片評價

對於一部好的喜劇,笑點誠可貴,淚點價更高,《大宅男》正是這樣一部能讓人笑到肚痛、哭到抓狂的喜劇。(騰訊娛樂評)

契合了當下流行文化下觀眾對電影的審美需求,劇情的構建與走向,人物的性格塑造,以及台詞的選擇等等,都符合當下年輕人的觀影口味,不僅僅以一個個鮮活形象讓人在影院裡笑和哭,情緒得到釋放,走出影院還能有所思考並有所獲益 。(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