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地艺术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地艺术家》是国内首度聚焦艺术家人群的大型户外艺术体验节目,由北京光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金刚担任出品人,李春峰担任总制片人,柳亚刀担任总策划,丁浠文担任总监制和总创意,陆华生执导。

节目启用“全素人”嘉宾阵容,邀请十二位年轻艺术家进入美丽乡村。艺术家们在拍摄过程中,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和田园生活,并结合原有生态景观,在镜头前创作完成了十余件大地艺术作品[1]

节目介绍

《大地艺术家》首度聚焦艺术家群体,带领十二位80后、90后的素人艺术家回归朴实乡村,在南阳美丽如画的自然风景和浓郁厚重的人文环境中,与当地村民、巧匠合作完成“大地艺术”作品,实现自然生态与艺术品、艺术家与乡村生活、新潮艺术观念与传统艺术观念的碰撞和融合,揭开了国内素人综艺常态化的第一页。

节目模式

《大地艺术家》启用“全素人”嘉宾阵容,邀请十二位年轻艺术家进入美丽乡村。艺术家们在拍摄过程中,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和田园生活,并结合原有生态景观,在镜头前创作完成了十余件大地艺术作品。

节目特色

观众们既可在节目中见证一件件艺术品的诞生过程,又可看到拍摄地流传的人文传奇,既可了解艺术家日常的生活方式,又可看到艺术家与原住民两种不同群体的观念碰撞。

节目制作

2018年8月24日,《大地艺术家》在河南南阳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开机;

2018年10月,经过40余天的艺术创作和实地拍摄,《大地艺术家》在渠首陶岔杀青。

2019年1月13日21:20,安徽卫视播出首集。

2019年1月13日至3月6日,《大地艺术家》主题群展——《大地,大地的》在北京798艺术园区[2]作者画廊举办。

视频

大地艺术家 相关视频

《大地艺术家》开播在即 新型节目形式引发期待
一群艺术家离开城市返回自然 真人秀《大地艺术家》来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