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唐,出生於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畢業於華北航天工業學院管理系,本名韓功簣中國著名經紀人音樂人北京娛樂圈知名人物中國著名音樂人歌壇教父高楓經紀人

大唐在娛樂圈己工作多年,曾做過專欄撰稿和音樂製作人,並且創作了大量影視歌曲,被孫悅黑鴨子刁寒張衛健林心如麥子傑等多位影視歌星演唱,近年他為電視連續劇《刀哥》(張衛健主演)和香港電視連續劇《少年英雄方世玉》(張衛健主演)創作了主題和全部插曲。此外大唐還參與了多部電視劇的拍攝、製作、宣傳和發行。自1997年7月,大唐與台灣影視界在大陸創辦了國內第一家職業經紀公司,代理金超群(包青天飾演者)、恬妞王馨平(「別問我是誰」首唱)、俞小凡(婉君飾演者)等多位港台及內地演員的演藝事務,在公司的推動下,公司藝人在內地打開了市場,在《游龍驚鳳》《霹靂菩薩》《鹿鼎記》《懷玉公主》《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多部有影響的劇作擔任主演。2000年初,大唐與北京京文音像合作出版了王馨平的第十五張專集《打碎心瓶》,使王馨平在內地的知名度大增,並榮獲了《大眾電視》金鷹獎港台演員特別獎。此外大唐還組織策划過多次大型聯歡慶祝活動。

大唐這個名字還是他在為孫悅祝你平安》專輯寫歌的時候孫悅的經紀人建議起的,他畢業於華北航天學院,雖然學的是管理專業,但在大學期間他就顯示出文學創作的才華,他的散文多次被《讀者文摘》轉載,當時許多熱門雜誌如《遼寧青年》等經常刊登他的文章,大學畢業後他來到北京工作,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了娛樂圈,他開始為歌星寫歌並做製作人,同時也帶歌手全國各地演出,97年他與台灣友人合作拍攝電視劇,經過幾年的創業,目前大唐在北京最豪華的地段買了寫字樓,開辦了他的聖安大唐影視策劃公司 ,以一首《大中國》成名的歌星高楓金銘就是他的簽約演員,此外公司今年還推出組合《大唐之花》。

2002年,大唐及公司將是忙碌的一年,除了為高楓製作新的專輯《美麗新世界》以外,公司還將參與多部影視劇的製作,同時大唐也希望能多發現幾個有潛力的藝人,為中國的娛樂圈再推出幾個耀眼的明星。

喜愛文學和音樂創作,至今已經發表文章近千篇,音樂作品近50首,他的音樂作品被孫悅張衛健黑鴨子組合刁寒樊少皇李婷宜麥子傑杜菲菲等多位海內外歌手演唱。大唐為香港電視連續劇《少年英雄方世玉》《刀歌》等創作了全部歌曲。從事文化經紀人職業後,包裝了多位海內外明星,策劃了許多宣傳活動和電視欄目,製作出版了多張音樂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