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君》是由金鄭敏執導,趙賢慶編劇,尹施允、陳世妍、朱相昱主演的古裝宮斗愛情劇,2018年3月3日起在韓國TV朝鮮電視台周末檔播出。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殷成大君李徽(尹施允飾)是朝鮮王室的三王子,深得王室成員的喜愛,他擁有英俊的相貌,在詩畫和書法方面也擁有極高的造詣。晉陽大君李江(朱相昱飾)是朝鮮王室的二王子,是一名武士,他從小就被寄養在外,不奉召不得隨便進入王室。之後,在思念哥哥的李徽的幫助下,李江成功地回到了王室,並獲得了認可。兩位王子長大後,都愛上了大臣成抑(李基英飾)的女兒、朝鮮第一美人成瓷炫(陳世妍飾)。三個人之間圍繞着王權爭奪、兄弟感情和男女愛情,展開了一場愛恨交織的鬥爭 。

分集劇情

第1集

空曠寂寥的雪山深處,殷成大君李徽帶着侍衛和侍女兩名屬下艱難而堅定地趕回王宮,李徽出征北方三年未歸,現在終於回來了。王宮裡的主上已經病情沉重,命懸一線,大妃娘娘命令封鎖主上病危的消息,現在世子年幼,消息一旦傳出後果不堪設想。但依然瞞不住晉陽大君李江安插在皇宮的耳目,消息很快被送出。與此同時,李徽已經來到城門口,卻遭到無端阻攔,並說李徽已戰死沙場,現在這個是冒名頂替,侍衛告訴城門守將此乃死而復生的李徽,豈料,守門將領卻以不敬之名欲殺死李徽三人,怎奈三人武功高強守門將不是李徽等人的對手,恰在此時李徽看到宮裡慌慌張張出來一名宮女,隨後追趕而去。宮女將信送給李成,告知主上病危的消息,大妃娘娘控制消息不外泄,尹娜謙和李江以及尹娜謙的哥哥商議下一步行動,尹娜謙分析現在是關鍵時刻,而大妃娘娘卻孤立宗親和大臣,建議李江奪取顧命之位輔佐幼主,目前在皇宮的晉陽大君李江兵力和大妃娘娘各一半,當務之急就是立刻進宮奪得先機,李江同意了尹娜謙的意見,尹娜謙高興地讓哥哥迅速安排,自己則要幫李江準備進宮朝服,此時卻有人來求見李江。來人正是成瓷炫,因為她和李徽是感情深厚的戀人,而李江對其求而不得,李徽去北方的三年多次求親不成,李江因愛生恨,讓弟弟元凌君去求親成瓷炫,逼迫兩人成親,成瓷炫來找李江懇求他不要讓元凌君去求親,李江卻告訴成瓷炫她除非回頭跟自己,否則就必須準備做新娘,成瓷炫再次拒絕了李江,並表示自己非李徽不嫁,之後告辭而去。等候在外的尹娜謙看到成瓷炫出來上前就是一記耳光,她原本和成瓷炫是很好的朋友,尹娜謙的這個舉動讓成瓷炫很傷心,尹娜謙告訴成瓷炫自從她在他面前搔首弄姿那天起,兩人便已不是朋友了,尹娜謙每次看到成瓷炫都忍不住妒火中燒,在她看來尹娜謙這次壓根就不該來見自己的丈夫,希望她能跟元凌君成親,那對她來說才是最好的折磨。李徽抓住了送信給李江的宮女將其殺死,讓侍女穿上她的衣服拿着令牌混入宮中見大妃娘娘,並同時寫下血書「徽」字讓其帶給大妃娘娘。

視頻

大君 相關視頻

大君逃跑失敗,可憐了田姬,慘遭士兵蹂躪!
大君描繪愛:尹施允和陳世妍初相遇!第一次見面就鬥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