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冒險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3月2日 (二) 15:21 由 水中莲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大冒險家》是由林嶺東執導,劉德華主演[1]的一部動作片。

該影片講述了洛仁(劉德華飾)自小便父母雙亡,在泰國的孤兒院長大。長大後,洛仁進入了泰國空軍的故事。

劇情簡介

這是導演林嶺東赴美國發展前拍攝的最後一部港片,企圖走國際動作片的娛樂路線,在大型槍戰爆破場面的處理上拍出相當水準,可惜劇情的安排卻具有過多巧合和情理不通之處。

洛仁(劉德華飾)自小便父母雙亡,在泰國的孤兒院長大。長大後,洛仁進入了泰國空軍。此時,他仍耿耿於懷當年父母的死亡。原來,在洛仁9歲的時候,他的父母帶着他攜帶一批重要資料和物品來到泰國,豈料父親的結拜兄弟見利忘義,將他的父母殺害了。一天,洛仁糊裡糊塗的和仇人的情婦Mona(關之琳飾)發生了關係,由此受到了殺手的追殺。無奈之下洛仁逃到了美國尋求CIA的幫助。在美國,洛仁無意中又救了仇人的女兒Crystal(吳倩蓮 飾),兩人墮入了愛河。愛情、親仇交織在一起,洛仁該何去何從[2]

幕後製作

進入娛樂圈後的劉德華憑着《獵鷹1982年》等電視劇走紅,但他在電影上的成績

卻更加出色。尤其他在1988年拍攝的《旺角卡門》中的不羈浪子形象,簡直令無數少女瘋狂痴迷。其後的《至尊無上》、《賭神》、《天若有情》以及《神鵰俠侶》(1991版)中的瀟灑形象更成為了一個時代新好男人的固定模式。而《刀劍笑》、《暴走戰士》、《天與地》、《挑戰者》、《烽火佳人》等片上映時,票房收入之高更是令人咋舌。

關於小黑——

他在裡面出演龍套角色與劉德華演對手戲。因為厭倦了這種生活,後來投身於特殊服務行業-成為一名master,而master存在的意義,就是滿足那些「身居高位、衣着體面」的顧客們的各種要求,滿足他們的幻想-深邃而黑暗的幻想(The deep dark fantasy),他的服務或者後來的GV片經常使用或涉及日式綁縛等這類BDSM的範疇。

2006年6月達克霍姆出版了一本束縛攝影集《Male Bondage》。2008年,總部位於舊金山的BDSM工作室Kink.com聘請達克霍姆作為他們Gay攝影摔跤及男性捆綁方面的藝術指導。

范·達克霍姆也曾經為一個R18的遊戲配過音。

現時的他依舊活躍在舞台上,並當上了幕後製片人,不知道算不算圓了當初的演員夢。

視頻

大冒險家 相關視頻

大冒險家:劉德華未卜先知,美女兩次逃跑被堵,太搞笑了!
大冒險家:劉德華經典犯罪電影,小伙跟老婆離婚,孩子是無辜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