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眾攝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眾攝影》創刊於1958年,在1960年困難時期休刊,1979年復刊。2005年,《大眾攝影》創辦了姊妹刊《大眾DV》,並將大眾攝影網站的發展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大眾攝影》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面向廣大專業和業餘攝影者,以傳播圖像文化為己任。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對業界新信息的獨到評述,讀取鮮活的攝影觀點和拍攝經驗,領略一個個攝影家的獨特經歷和切身體會,品味一幅幅精彩的攝影佳作,您更可以通過本刊「月賽」、「數碼排行榜」、「演兵場」和各種攝影比賽展示才藝、大顯身手;同時,本刊注重知識性、實用性、用大量篇幅評測攝影器材,介紹器材知識、使用經驗及拍攝、製作技藝,並通過問答形式幫助攝影者排疑解難。

大眾攝影雜誌社簡介

中國攝影出版社成立於1980年,是國家分工出版攝影書籍和攝影作品的權威性專業出版機構。中國攝影出版社的辦社宗旨是:為攝影家服務,用攝影為公眾服務。方針是普及和提高相結合。中國攝影出版社既為廣大攝影愛好者編輯出版通俗易懂的專業書籍,也為攝影家編輯出版攝影理論、技術技法方面的圖書和大型畫冊。同時,還對世界各國出版的優秀攝影書籍、作品,包括新技術發展的信息資料進行有計劃的翻譯[1]出版,供讀者了解、參與和借鑑。中國攝影出版社本着不斷積累、交流經驗、互通專業信息的目的,廣泛締結同行好友,以最大的熱情推動攝影業的繁榮與發展。

大眾攝影雜誌精彩內容

《大眾攝影》由中國攝影家協會主辦,面向廣大專業和業餘攝影者,以傳播圖像文化為己任。

大眾攝影雜誌精彩內容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對業界新信息的獨到評述,讀取鮮活的攝影觀點和拍攝經驗,領略一個個攝影家的獨特經歷和切身體會,品味一幅幅精彩的攝影[2]佳作,您更可以通過本刊「月賽」、「數碼排行榜」、「演兵場」和各種攝影比賽展示才藝、大顯身手。

同時,大眾攝影雜誌注重知識性、實用性、用大量篇幅評測攝影器材,介紹器材知識、使用經驗及拍攝、製作技藝,並通過問答形式幫助攝影者排疑解難。

大眾攝影雜誌特別推薦

每月專題,實力打造,容量大,可讀性強。

大眾攝影雜誌重點所在

關注業界熱點動態;品評影人得失成敗;提供實用技術技巧;共享五彩攝影園地。

視頻

大眾攝影 相關視頻

大眾攝影2014第一期 名師坊-李濤-後期流程
大眾攝影——升級

參考文獻

  1. 翻譯專業就業前景如何,搜狐,2019-08-13
  2. 攝影,你真的喜歡它嗎… ,搜狐,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