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夜驚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13:09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夜惊魂'''》是由许斌执导,唐一菲、朱宏嘉、林雨申、胡靖钒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 中国已经形成了基本完整的电…”)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夜驚魂》是由許斌執導,唐一菲、朱宏嘉、林雨申、胡靖釩領銜主演的恐怖電影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性感女星袁晶(唐一菲飾)頻遭不明人士偷窺與匿名電話騷擾,遂找來律師出身的私家偵探喬涼(林雨申飾)展開調查,卻一無所獲。此時,一部為袁晶量身打造的古裝恐怖片《紅花淚》邀其參演,為躲避侵擾,袁晶索性答應接拍,趕赴拍攝地—安徽某廢棄的古村落。戲內戲外的致命險情、現實夢境的索命追魂、不可解釋的鬼魂附身,靈異事件繼續接二連三發生。在所有人面臨崩潰、束手無策時,喬涼忽然發現,在袁晶這個多情善感的女明星背後,隱藏着「鬼」秘莫測的前塵往事。

影片信息

在片場拍攝時,發生很多靈異的事情。當唐一菲一躺進棺材,拍攝現場的燈就不亮了,還有她一演戲就開始下雨。

該片其中一場戲需要唐一菲飾演的古代女子躺進棺材,但外景地地處深山之中,條件有限,最後劇組不得不動用了當地真實的「古棺材」讓唐一菲躺入其中。

在拍攝一場樹林夜戲中,導演安排工作人員事先躲進「墳墓」,等待並不知情的演員唐一菲在在一旁按劇本演出。最後工作人員忽然從「墳墓」爬出,嚇的唐一菲不停大叫。

製作發行

早期宣傳

2011年3月7日,該片宣布2011年4月2日正式登陸中國大陸。3月16日,該片發布主海報,並發布時長1分鐘的終極版預告。3月21日,該片發布劇照。3月28日,該片發布一組「驚悚篇」劇照。3月29日,該片公布了一款五分鐘的片花。4月1日,該片在北京首映。

視頻

夜驚魂 相關視頻

精彩片段:裸妝美女遭遇浴室夜驚魂
速看《夜驚魂》,女子拍戲時遭遇不可思議的事,全程緊張刺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