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夜半梳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夜半梳頭導演: 劉寧,編劇: 唐嘉淇,主演: 王李丹妮 / 李威 / 宣璐 / 楊紫彤 / 戴向宇 / 孫桂田 / 爾瑪依娜,類型: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4-06-13(中國大陸),片長: 94分鐘,又名: Midnight Hair。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故事源於我國民間流傳已久的十大見鬼大法之首「半夜梳頭」,講述一對年輕夫妻在一座別墅內蜜月時經歷了種種詭異之事,兩人在尋鬼避鬼的過程中,逐漸發現了更為驚悚隱秘的真相。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視頻

夜半梳頭 相關視頻

夜半梳頭:女子半夜突然說話了,真相就在眼前!
夜半梳頭:王李丹妮和男友住進新房,從此噩夢開始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