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多米尼克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多米尼克島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多米尼克島

地 址 東加勒比海

小安的列斯群島東北部

居 民 7.7萬

國土面積 750平方公里

多米尼克島: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東北部,東臨大西洋,西瀕加勒比海,是一個國土面積僅有750平方公里的小島,島上居民有7.7萬,主要為黑人和黑白混血種人。 [1]

簡介

多米尼克島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東北部,東臨大西洋,西瀕加勒比海,是一個國土面積僅有750平方公里的小島,島上居民有7.7萬,主要為黑人和黑白混血種人。

多米尼克的首都羅索 (Roseau)也是在該島),人口約2萬。多米尼克島原為印第安部族阿拉瓦克人加勒比人居住的地方。1493年哥倫布來到該島。1763年《巴黎條約》規定該島劃歸英國後,法國曾兩度占領。1805年英國正式占領。

1967年3月實行「內部自治」,成為「英國聯繫邦」。1978年11月3日宣布獨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

參考來源

  1. 多米尼克島,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