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28日 (三) 18:38 由 Shiche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各位好,这里是由长春市‘电视问政’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电视问政直播现场……”长春“电视问政”开播以来,主持人夏翊…”)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各位好,這裡是由長春市『電視問政』活動領導小組主辦的電視問政直播現場……」長春「電視問政」開播以來,主持人夏翊每期都如約出現在直播現場。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主持人的身份,夏翊還是長春「電視問政」的主編,同時也是我市的特等勞模。

  2003年,夏翊大學畢業來到長春,14年的時間裡,從播音員到記者,從評論員到主編,無論在哪個崗位,他都本着對電視的執着與熱愛去工作。

  「不同的崗位要有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觀察,不同的思考,但對於我而言,萬變不離其宗的只有一點:把工作做到位。我覺得,這是我的底線。」夏翊對自己要求的「做到位」,其實是一個不低的標準。這一點從長春「電視問政」團隊成員對他的二字評價可見一斑:「較真」。

  「在我們眼中,他是一個很『較真』的主編,但也正因為這種『較真』,才最終實現了節目一次次的完美呈現。」長春「電視問政」編導楊廣安感言,夏翊的「較真」精神影響着整個團隊,每個成員都以高標準對待每一次採訪,每一篇稿件,每一條片子。

  而除了高標準嚴要求,對夏翊來說,「做到位」還是他的行動準則。無論是加班加點,還是危險的採訪,在嚴格要求團隊的同時,夏翊始終選擇與團隊並肩戰鬥。

  「去年冬天, 我們去暗訪拍攝一個黑食品加工窩點,身為主編,夏翊堅持跟我們一線記者一起,沖在了最前面。」每每回憶起這些頗具危險的採訪,長春「電視問政」責任編輯賈沖都會在內心深處為夏翊點讚。在所有團隊成員的內心,夏翊是領頭人,更是戰友。

  「時間總會將新變舊,我們深知,唯有以不變的初心為這座城市的發展盡心盡力。」夏翊說,個人永遠是渺小的,成績的取得是團隊集體的努力。而他和團隊成員,將以更加嚴格的標準要求自身,為城市更好地發展貢獻力量。 來源:長春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