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複合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複合大師

《複合大師》是由陳暢、於中中執導,由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張超、屈菁菁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該劇改編自電影《分手大師》,講述了 「分手大師」與「複合大師」在分合聚散的感情迴路中體味人生百態的笑淚故事。該劇於2017年7月2日在浙江衛視首播。

簡介

複合大師李斷(賈乃亮飾)致力於幫助情感破裂的夫妻或者情侶重新複合。分手大師梅遠貴(鄧超飾)是他事業的靈感啟發者也是競爭對手。種種緣由,複合大師誓將消滅分手大師,並帶領團隊創立複合事務所。富二代少女周末(王曉晨飾)為李斷所傾倒,就職複合事務所,同父異母的姐姐周一(代樂樂飾)陰差陽錯繼承分手大師的衣缽,接手分手事務所。在種種感情事件中,兩個事務所明爭暗鬥,愛恨情仇,分分合合,好戲上演。

劇集評價

李斷從分手大師梅遠貴那裡得着靈感,成立了複合婚戀諮詢事務所,旨在幫助感情破裂的夫妻或者情侶重新複合,並號稱要和梅遠貴分庭抗禮。然而,複合大師的app運營不善,用戶增長緩慢。投資人老金鬧上門來,宣布撤資,並派手下將事務所搬空抵債,李斷脫口而出:給我三天,還你五十萬用戶!原來,危機關頭,李斷接到了娛樂明星龐偉的求助電話。龐偉深陷約會緋聞,導致交往了半年的女友緹娜和他斷了聯繫。李斷決定複合龐偉和緹娜,為公司翻盤。清高孤傲的賀周一也被派遣跟進龐偉緋聞案真相,她不滿自己淪為寫娛樂八卦,向她的偶像,分手大師梅遠貴提問尋求人生意義。而龐偉粉絲團團長周末卻發現到龐偉事件有問題,她意外偷聽到龐偉的緋聞視頻乃是有人惡意造假。複合大師李斷帶着三個手下:電腦大師包教授,工藝大師不乾膠,心理大師葉子,計劃要找到緹娜。大家配合默契,終於令不乾膠和葉子順利見到緹娜。卻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周末也混進別墅區想找緹娜勸和。結果忙中添亂,險些壞了大局。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