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復興之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2月6日 (二) 07:5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复兴之花'''》是一首基督教赞美诗。 赞美诗,是歌曲的一种类型,通常用于宗教场合。它专门为赞美、崇拜…”)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復興之花》是一首基督教讚美詩

讚美詩,是歌曲的一種類型,通常用於宗教場合。它專門為讚美、崇拜或祈禱而寫,通常寫給某個神或諸神,或寫給某個著名人物或化身。談到讚美詩,多數人想到的無疑是傳統的唱詩班[1]。的確,從文學、影視作品以及大教堂里看到的情景也是如此。早期教會音樂以聖詠為主,需專業修士[2]來擔任。通俗易懂的大眾讚美詩幾乎空白。

詩詞

作詞:胡楊 作曲:清荷 編曲:王靜 後期:巧兒 原唱:賀馨

神州大地幅員遼闊 東西南北地大物博 有天池有雪山有湖泊 有大海有長江有黃河

神州大地幅員遼闊 資源豐富土地肥沃 有高山有平川有溝壑 有森林有草地有沙漠

神州大地幅員遼闊 百花爭艷盛開每個角落 飛鳥在天無憂無慮 各從其類果子都包着核

神州大地幅員遼闊 五十六個民族人口眾多 同心合一播撒愛的種子 願復興之花開遍每個角落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