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處方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處方藥》是中國的一個名詞術語。

世界上最古老的四大文字系統,一是5500年前兩河流域蘇米爾人創造的楔形文字[1],二是5000多年前尼羅河流域古埃及人創造的聖書字[2],三是3300年前中國殷商時期的甲骨文,四是1500年前起源於中美洲的瑪雅文字。其它文字都早已消亡,只有中國文字的發展未曾斷裂,從商代一直傳承至今,漢字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文字,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文化遺產。

名詞解釋

處方藥名詞解釋:是指憑執業醫師和執業助理醫師處方方可購買、調配和使用的藥品。

醫藥學

醫藥學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逐步積累了一些獨特的診療方法。主要通過望診、聽診、問診、脈診、尿診、大便診、痰診等方法來觀察和了解疾病的變化,分析判斷疾病的癥結。

醫藥學有着數千年的歷史,有豐富的內容和寶貴的臨床經驗,是中國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總結,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對維護中國人民健康和民族繁衍作出了巨大貢獻,而且也為世界各國人民的衛生事業作出了貢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