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墨多多謎境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墨多多謎境冒險》,雷歐幻像 著,出版社: 中國和平出版社,ISBN:9787513715140。

內容簡介

"墨多多是個好奇又貪玩的小孩,也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問題多多」。

自從一隻奇怪的黑眼圈小狗「查理」來到多多家以後,事情就不對勁兒了,

一系列令人驚叫不已的事件發生了:

一本扔不掉的日記、一張畫滿眼睛的藏寶圖、一首怪異的童謠……

在神秘事件的共同吸引下,四個各具才能的小夥伴組成秘密少年冒險隊!

日記指引他們來到一條擁有無數靈異傳說的古老黑貝街。

——藏寶圖開啟,危機降臨……

作者介紹

雷歐幻像 兒童文學新星,中國少兒奇幻文學新生代代表作家,當今很受小讀者歡迎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他在創作中強調「純粹的童心」,從「心」開始創作,以兒童喜聞樂見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貼近童心、自然而真誠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謎境冒險」「怪物大師」等。

兒童文學

兒童文學之所以有孩子們的「生活教科書」之稱,是因為它在傳播知識、啟迪思維、增添樂趣的同時,也能喚起兒童心中的美感、陶冶高尚的情操、發展良好的性格,從而建立陽光堅毅的人生觀[1]

具有較高審美水平的文學作品,可以對兒童形成真正的教育作用,這些作品包含人類的精神生活的哲學,契合文學的藝術價值追求[2],因而會浸染兒童的感知,使得他們不斷追求高層次的閱讀作品[3],這也是《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等文學作品經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參考文獻

  1. 兒童文學的應用啟示,行知部落
  2. 文學藝術創作的價值與意義,道客巴巴,2019-06-19
  3. 如何培養小學生良好的閱讀習慣,蓮山課件,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