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塞繆爾·奧斯古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塞繆爾·奧斯古德

圖片來自Alchetron

出生    1747年2月3日

逝世    1813年8月12日

母校    哈佛大學

曾擔任   美國郵政部長

任期    1789年9月26日~1791年8月

黨籍    聯邦黨

塞繆爾·奧斯古德英語:Samuel Osgood,1747年2月3日-1813年8月12日),為美國商人、政治家,出生於馬薩諸塞州安多弗 (Andover),目前是馬薩諸塞州北安多佛的一部分。他的家仍然位於北安多佛奧斯古德街440號,他在紐約市的家塞繆爾·奧斯古德之家(Samuel Osgood House),是美國第一座總統官邸。他在馬薩諸塞州和紐約州服役,代表馬薩諸塞州參加大陸議會,是美國第四任郵政局長(現行憲法規定的第一位郵政局長),在喬治·華盛頓總統的第一個任期內任職(1789年-1791年)。 1812年,他當選為新成立的紐約城市銀行的首任行長,後來成為花旗銀行,今天的花旗集團的前身。

約翰·奧斯古德於1638年從英國的安多弗來到馬薩諸塞州。1646年,他在那裡開始一個新的定居點,並命名為安多弗他的家鄉。四代人之後,彼得·奧斯古德上尉,1747年他的第三個兒子誕生,即為塞繆爾。 塞繆爾就讀於杜默學院(現為總督學院),然後就讀於哈佛大學。他學習神學,於1770年畢業。後來,他回到安多佛,從事商業生涯。他加入了當地的民兵組織,被選為殖民地議會的代表,並在1775年參加了作為革命政府的省議會

經歷

1775年春天,奧斯古德帶領當地一個分隊參加了列剋星敦和康科德戰役。 1784年在馬薩諸塞州眾議院]]短暫任職後,州長於1785年任命奧斯古德為法官。 1789年美國新政府成立時,華盛頓總統根據美國新憲法任命奧斯古德為第一任郵政局長。 奧斯古德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巴爾的摩的郵局成為新的地區總部,其郵政局長是凱薩琳·戈達德(Katherine Goddard)。 當時的聯邦政府所在地在紐約市,總統的官邸位於櫻桃街3號的塞繆爾·奧斯古德之家(Samuel Osgood House),奧斯古德把這座豪宅提供給了華盛頓和他的妻子,擁有當時被認為是華盛頓最好的房子作為他們的家。因此成為美國第一座行政官邸。當聯邦政府搬到費城十年,最後決定在華盛頓特區時,奧斯古德選擇留在紐約,並在1791年辭職。

The first presidential mansion no. 1 Cherry Street.
圖片來自6sqft

於1800-01年和1802年擔任紐約州議會議員。並在1800-01年擔任議長。1803年,他被湯瑪斯·傑斐遜總統任命為紐約港海軍軍官,一直擔任這個職位直到他去世前一年,他生命的最後一年,他擔任了紐約新城市銀行行長。


前任:
首任
美國郵政部長
1789年-1791年
繼任:
蒂莫西·皮克林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