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塗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塗鴉導演: Florian Gaag,主演: Mike Adler / Florian Renner / Elyas M'Barek,類型: 劇情,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波蘭,語言: 德語 / 德語,上映日期: 2006-04-26,IMDb: tt0498203。

在世界電影發展史上,德國的電影[1]也對其他國家的電影產生了重要影響,例如美國西部電影[2]

劇情梗概

該片在『德國電影獎』上獲得6項預選提名:最佳電影,最佳剪接,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樂,及最佳配樂。

「Wholetrain」 是第一部以地鐵塗鴉創作為背景的電影電影中講述Keep Steel Burning(KSB)-Crew四位年輕人為爭取知名度和尊重,不惜付出任何代價,一直尋找機會,捍衛自己的地位。當其他Crew向KSB表示不屑引發挑戰,導致了一系列激烈的極具創意的衝突。

KSB到鐵路軌上把整列火車作為畫布進行創作,還有一連串事件,都改變着他們的生活。

「Wholetrain」 主演 Mike Adler, Florian Renner, Elyas M´Barek and JacobMatschenz 演出大膽創新,片中所有graffitipieces來自全球各地的塗鴉藝術家。「Wholetrain」里的塗鴉藝術家是大家都熟知的TFP Crew,像Neon, Cemnoz還有ABC Crew的Won。

視頻

塗鴉 相關視頻

世界電影史,中國屬最牛,我愛的中國進步發展迅速
世界電影之旅——羅馬尼亞電影的兩個階段——傳承和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