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斯马尼亚大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缩写UTAS)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0年1月1日,是塔斯马尼亚州唯一一…”)
 
行 1: 行 1: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缩写UTAS)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0年1月1日,是塔斯马尼亚州唯一一所大学也是澳洲第四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是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现时在非正式星级排名中,被认为是四星级大学。
+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缩写UTAS)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0年1月1日,是塔斯马尼亚州唯一一所大学也是澳洲第四古老的高等学府<ref>[https://www.sohu.com/a/441626028_281788 为何要创建世界超一流的高等学府] ,搜狐,2020-12-31</ref> ,也是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现时在非正式星级排名中,被认为是四星级大学。
  
 
==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行 31: 行 31:
 
===学制===
 
===学制===
  
 塔斯马尼亚大学提供大学文凭、高级文凭、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双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学士学位的大多数课程学制为3年,其中教育、工程、法律、药剂学、测量等专业学制为4年,医学专业学制为5年;荣誉学士学位的学制为1-2年;硕士学位的学制为1.5-2年;博士学位的学制为4年。
+
 塔斯马尼亚大学提供大学文凭、高级文凭、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ref>[https://www.sohu.com/a/147377193_787492 学士学位有什么用],搜狐,2017-06-09</ref> 、双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学士学位的大多数课程学制为3年,其中教育、工程、法律、药剂学、测量等专业学制为4年,医学专业学制为5年;荣誉学士学位的学制为1-2年;硕士学位的学制为1.5-2年;博士学位的学制为4年。
  
 
===课程===
 
===课程===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4:44 的修訂

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縮寫UTAS)是一所大型公立綜合性大學,成立於1890年1月1日,是塔斯馬尼亞州唯一一所大學也是澳洲第四古老的高等學府[1],也是是澳洲六所砂岩學府之一。現時在非正式星級排名中,被認為是四星級大學。

育人環境

塔斯馬尼亞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個真正意義上沒有土著人的省份 因為這裡的土著在19世紀都被白人屠殺了,大部分都是英國後裔,TAS是最不多元文化的地區 保留了很多英國的傳統

超值的學費、極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低廉的生活費用、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96%的英國人後裔及淳樸的民風,使UTAS成為獨具特色的大學。中國學生在塔大畢業,可以在申請移民時獲得額外的5分加分,以及州政府擔保。同時,塔大是澳洲基礎設施最完善的大學,除餐廳、電腦室、活動室外,塔斯馬尼亞大學還設有酒吧及沙龍供學生使用。

特色設施

1. 霍巴特校區的Morris Miller圖書館因其廣泛的書籍和館藏,以及完備的設施而得到了好評。近年來,此圖書館已經優先使用了電子資源和網上數據庫。並且所有校區的圖書館都已經建立了新的網絡學習中心,每個校區都可自由上網並提供24小時的安全支持。此外,所有學生都有電子賬號,可校內免費上網。

2. 中心科學實驗室集中了供多個院系使用的主要儀器。也為特定的聯邦和州政府組織,以及當地企業提供尖端設備和科學服務。中心科學實驗室的設施有:電子顯微鏡,要素分析設備, 電感耦合等離子體質譜設備,磁共振設備, 有機質普分析術設備,穩定同位素質普設備,技術服務(低溫液體;中心電子車間中心機械工作室,中心科學玻璃溶質工作室,信息技術),震動光譜設備。

學術介紹

塔斯馬尼亞大學是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評選出的全球400強大學之一,是澳洲歷史最悠久、最具國際聲譽的大學之一。學校的教學、研究和學生服務設施一流,連續獲得學生服務國家獎和澳洲大學最高研究獎。2005年,在澳大利亞權威刊物「Good Universities Guide」的大學評定中,該校多項指標獲得了4星級,其學士和碩士畢業生就業情況更獲得了最高級別5星級。

多年來,塔斯馬尼亞大學都被澳洲高等教育委員會評選為最有研究成就的澳洲大學前十強,特別在海洋和南極科學、農業、林業、食品科學、水產、地質、地質冶金和醫學研究方面成績顯著。該校研究所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在世界上排名非常靠前,包括:Tasmanian 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 Institute、Tasmanian Institute of Agricultural Research、The Centre for Ore Deposit Research、The Institute of Antarctic and Southern Ocean Studies、Menzies Research Institute。

大學排名

在2015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 (THE) 排名上名列全球第251-300位;

在2015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上位列全球301名;

在2015 QS世界大學排名上名列全球第379位;

課程概況

學制

塔斯馬尼亞大學提供大學文憑、高級文憑、副學士學位、學士學位[2]、雙學位、研究生證書、研究生文憑、碩士學位、博士學位等。學士學位的大多數課程學制為3年,其中教育、工程、法律、藥劑學、測量等專業學制為4年,醫學專業學制為5年;榮譽學士學位的學制為1-2年;碩士學位的學制為1.5-2年;博士學位的學制為4年。

課程

塔斯馬尼亞設有國家地質、森林、水產和南部海洋研究中心,特別是在環境研究、農業、人口與社會研究、計算機和電子商務方面的工作很出色,在世界排名非常靠前。

由於該校是塔斯馬尼亞唯一的一所大學,所以它的課程範圍很廣。有文科、商科、醫學、法律、教育、科學、工程、技術等約34個院系。大學提供從學士、碩士到博士階段的課程。現有學生15,000名,其中約1,500名國際學生。並且,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國際獎學金(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除了醫科外,所有的本科課程和授課類研究生課程都設置國際獎學金給國際學生,是設置和頒發獎學金最寬泛的大學之一。學校對所有申請人進行能否錄取的評估同時進行能否獲得獎學金的評估,如學生經過評估獲得獎學金,獲獎通知書和錄取通知書將同時供給學生。獎學金授予給那些成績優秀的學生, 獲得獎學金的學生就可獲得總學習費用25%的免除。

最熱門的專業是醫學和法律,其次是計算機、工程、建築、旅遊、護理,計算機專業分為計算機科學、信息系統2個方向;商學院設有會計、經濟學、金融、人力資源管理、信息系統、管理、市場學、電子商務專業等專業。畢業後會計專業可以通過CPA,ICAA的評估申請技術移民

入學

學院的入學條件根據課程的不同有差別,但必須提供英語成績。雅思(IELTS)6.0以上(寫作不低於5.5),或其它的可以證明英語流暢水平的證明。

合作機構

該大學與美國、歐洲、日本、中國、越南、泰國及亞洲其它研究中心及久負盛名的大學建立了聯繫。允許雙方教師與學生互相交流。所以塔斯馬尼亞大學始終與國際發展潮流、趨勢及前景保持同步。

視頻

塔斯馬尼亞大學 相關視頻

塔斯馬尼亞大學副院長採訪(上)
走進塔斯馬尼亞大學海事學院

參考文獻

  1. 為何要創建世界超一流的高等學府 ,搜狐,2020-12-31
  2. 學士學位有什麼用,搜狐,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