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培拉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培拉特區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培拉特區

外文名 Rrethi i Beratit

所屬地區 培拉特州

地理位置 阿爾巴尼亞

培拉特區:(阿爾巴尼亞語:Rrethi i Beratit)位於阿爾巴尼亞中部,屬於培拉特州的一部分,是阿爾巴尼亞36個區之一。與格拉姆什區庫克斯區馬拉希阿馬達區馬拉卡斯特區斯克拉巴區相鄰。培拉特區面積915平方公里,人口約13萬人(2005年估計數據),區首府是培拉特。代碼 AL-BR。 [1]

地理

培拉特區位於一個平原的南端。它從該平原的南緣開始,包括培拉特周圍的丘陵地區。其中心是奧蘇姆河谷的下游。河谷的上游屬於斯克拉帕區。它的東側是阿爾巴尼亞南部最有名的山,高2414米。

經濟

除培拉特外整個區幾乎完全以農業為主。培拉特是當地的中心並準備申請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因此在逐漸發展旅遊業。離培拉特遠的地方比較偏遠和落後。在區內許多地方還種葡萄。 過去進入奧蘇姆河谷的路是一條商隊道路,今天是一條斷頭路。

參考來源

  1. 培拉特區,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