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城市之间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城市之间》是以群众为基础,以体育为平台,以城市为卖点,来宣传城市的一档巨型游戏类节目。《城市之间》把体育看成是塑造大众精神健康的体现,它所表现出来的乐观、健康和幽默是能够感染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

介绍

《城市之间》是以群众为基础,以体育为平台,以城市为卖点,来宣传城市的一档巨型游戏类节目[1]。城市是领导间的对话、城市宣传片、穿插城市特色节目的表演以及城市选手的风貌都能够充分展示城市特色。该节目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城市参加的趣味体育的竞技比赛,有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城市之间》一般都在夏季播出,现场的观众常在七八千人以上,每场的气氛都像过节一样,这样火爆的电视节目世界少见的。这一节目在欧洲有着广阔的市场,收视率曾夺冠 ,英国德国西班牙等国都相继推出了本国的《城市之间》节目。

主持人

法国主持人

奥利弗,他是国际版《城市之间》的主持人,也是总裁判,来自瑞士

他搞怪夸张的动作和丰富的表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利弗乖张的个性在外景录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会停在一头面前,然后认真地和牛说:你好!他会在一个拆迁中楼旁吹一口气,让摄像捕捉他“吹倒”大楼的画面,他会和每一个不认识的人打招呼,他会不停地大笑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

奥利弗的优秀主持,使他成为《城市之间》的一个符号,他代表快乐、健康、自由的生活态度。

中国主持人

甄诚,他以其特有的青春活力活跃着场上的气氛,以简短的语言讲解赛场上的状况,在各位同行中显得格外耀眼。

1998年考入天津师范大学

2000年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可口可乐杯全国体育解说员大赛冠军。

2000年赴悉尼观摩奥运会并解说奥运会女足比赛。

2001年全程直播美洲杯足球赛。

2002年本科毕业进入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工作。

2002年6月世界杯[2]期间主持34场大型直播节目《球迷世界杯》。

2002年9月赴韩国釜山主持解说亚运会赛事。

2003年2月主持《中国电视体育奖》。

2003年主持《直播周末》。

2003年4月1日开始主持体育频道全新栏目《全明星猜想》。

2004年主持奥运特别节目《雅典猜想》。

2005年起主持《城市之间》。

视频

城市之间 相关视频

城市之间(完整版) 英雄少年


《城市之间》国际总决赛回顾 中国队加油!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