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佩爾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佩爾奈

來自 美篇 的圖片

本名 埃佩爾奈

外文名 Epernay

類 型 香檳小鎮

所在國家 法國

埃佩爾奈: (法語:Epernay ,有人按照英語譯為 埃比涅) ,是法國乃至世界著名的香檳小鎮,坐落在香檳葡萄種植區的中心地帶,距離巴黎僅一小時的火車車程。 [1]

簡介

Epernay和Reims (蘭斯)被列為法國香檳酒業的重鎮,是法國香檳葡萄種植區的中心地帶,有着「香檳之都」的美譽。

主要景點

由Epernay城市中心的共和廣場向東延伸,就是世界著名的香檳大道。大道兩側林立着香檳酒廠和文藝復興時代的古典豪宅,這條著名的大道經過重新設計和裝修,目前已經成為人們感受香檳 偉大歷史的勝地。那些建於19世紀的久負盛名的香檳製造商、貿易商就雲集於香檳小鎮。

風景美麗、環境優雅的Epernay小鎮,蜿蜒穿過最負盛名的香檳葡萄酒產區,周圍的山丘上就是用於生產世界著名美酒的葡萄園。它的地下是巨大的香檳酒窖,有的長達28公里。 因此,這個世界著名的香檳小鎮,每年吸引了全世界50多萬名遊客。

參考來源

  1. 埃佩爾奈, 豆瓣電影, 2020-01-18